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By2妹妹将嫁赌王之子?四太打脸:书都没念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50:44

  原文标题:【图文】By2妹妹将嫁赌王之子?四太打脸:书都没念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Yumi、何猷君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的妹妹Yumi昨被爆与香港赌王何鸿燊四房之子何猷君爱到北京,2人公开牵手不忌旁人,还传双方已见过家长,婚事将近。她18日在IG写下:“最灿烂的笑容藏着最深的秘密”、“只当我的唯一”(Be My One And Only),6天前也在IG发文“我希望有那么一个人,把我当成猫咪一样宠的无法无天,谁要当我的主人?”连日来暧昧字眼,被外界指称间接认爱。

  Yumi与何猷君去年11月被拍到在香港十指紧扣逛大街,当时曾透露“幸福到会给人一种想结婚的冲动了”,不过绯闻传不到半年,又被爆与A&F男模郭子豪亲近,她今年4月称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单身,“没找到我理想的男朋友高标准条件,就算有,都结婚了,所以谁想当我男朋友”。不过昨有网友目击何猷君贴身照顾“By2”妹妹,豪门梦有死灰复燃迹象。

  By2经纪人17日回应,Yumi的确在北京,两人仅是好友,近期是否闪婚,并没把话说死。香港记者打给赌王四太,问儿子是不是打算结婚?四太没好气地说:“他书都没念完,你说会不会?不要吓坏我!他会好好想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