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暖男窦骁使用手册 男友力MAX暖透少女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34

  原文标题:【图文】暖男窦骁使用手册 男友力MAX暖透少女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窦骁旋木男极尽浪漫

  恭喜你,在打开链接时,你已经获得了男友窦骁一枚,他于1988年12月15日出厂,除了超高颜值,绅士风度,更有多重优点,男友力十足。敬告:世间仅此一枚,非常珍贵,获得后请务必珍而重之。以下则是关于窦骁男友力的要点,请仔细阅读。

窦骁邱田颜值爆表

  男友力一:双商爆表

  总结一下窦骁在电影中的角色,大多是情商高、智商高的形象。《山楂树之恋》中凭借纯情魅力引发观众的共鸣;《我是女王》中又化身高双商魅力男斩获女神芳心;《破风》中的邱田一角,虽然最终错失女主,但是他凭借积极健康,又有些呆萌的形象赢得女粉丝的青睐;《新步步惊心》中的十四爷为爱痴狂、为爱而战,高情商可见一斑。

  男友力二:安全感

  窦骁的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身材也好到没话说,从不刻意地露肉,但是跑步、攀岩、自行车、摩托车每样运动都不错,运动型男给人十足的安全感。细数窦骁出演的角色,无不是忠良专一男,在他的字典里似乎没有“劈腿”二字,对于新时代女生来说,心理上的安全感显得更加重要。

  男友力三:非中央空调式暖男

  洁白的牙齿衬托他开朗帅气的笑容,好像眼睛里照进了阳光——窦骁,绝对的治愈系暖男一枚。在《狼图腾》中,窦骁饰演的杨克开朗、浪漫、富有大爱之心,当牧民来伤害小狼时,他立刻挡在前面保护小狼;面对天鹅、面对自己养的狗、面对马群、甚至面对黄羊,他都表现出了对他们的尊重和爱心。在《新步步惊心》中的十四爷更是绝对的暖男,说的很少,但他为女主做了许多暖心浪漫小事,甚至为了爱人牺牲性命也甘之如饴。这就是窦骁版暖男,只对爱人热情似火,绝非“中央空调”。

  男友力四:性感中不乏可爱

  窦骁的性感除了有棱有角的轮廓,绅士的气质和修养,随着日益成熟,多了几分魅力型男的味道,《破风》中如岩石般坚硬的肌肉和随着奋力冲刺滴落的汗水、嘴唇上的干裂沟壑,都令不少女粉丝大咽口水。《新步步惊心》中他浪漫中带着些许可爱的泡妞手段,更是验证了“性感的男人不一定可爱,但可爱的男人最性感”这句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