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江疏影《恋城》自曝黑暗料理女王 与李贤宰组颜值CP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33

  原文标题:【图文】江疏影《恋城》自曝黑暗料理女王 与李贤宰组颜值CP--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疏影、李贤宰

  近日,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联合监制,江疏影、白百合、李贤宰、阮经天等全明星阵容联袂主演的《恋爱中的城市》剧组在北京、上海进行了别具一格的双城连线发布会,为即将在8月19日七夕前夕上映的电影造势。北京发布会上,江疏影身着紧身牛仔裤,白色电影主题T恤,清新可人,“学院缪斯”之称名副其实。江疏影现场与李贤宰亲密互动,组最高颜值CP,自曝现实中是黑暗料理女王。

江疏影

  最高颜值组合亲密互动 为爱烹饪现场韩语留人

  《恋爱中的城市》取景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五座城市,江疏影将扮演一位上海某餐厅的女大厨,女神形象可谓是不破不立,面对惨淡的餐厅生意,在事业起色之际,又面临谎言被戳破的危机,她只好求助李贤宰,危机解除后,李贤宰的出现也让江疏影的角色渐渐解开心结,忘记过去的伤痛,两人也顺理成章地迸发出爱情的火花。江疏影大赞李贤宰“360度无死角的帅”,这对俊男靓女也组成了最高颜值CP,让观众大饱眼福。两人在发布会亲密互动,李贤宰因为档期紧张要提前离场,江疏影更是用韩语含情脉脉地挽留,羡煞旁人。

  作为影视剧中的“女神专业户”,江疏影在《恋爱中的城市》里可谓是大胆挑战角色转型,从高高在上风情万种的女神缪斯,成为苦苦支撑小餐厅的女大厨,在灶台上为爱烹饪,隐藏心中的情伤,直到遇到更好的人。被问及现实中的厨艺,江疏影表示自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女王,吃过她做的饭一定会永生难忘,引发现场爆笑。

  演技扎实戏路宽广频发力 类型多变转型实力偶像

  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一鸣惊人,江疏影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学院缪斯”,她有着女神偶像所需的一切硬条件:修长身材,长发美颜,笑容可人。不过生性直率的江疏影从不以“女神”自居,经常在个人微博中自黑自嘲,中二形象让不少粉丝更是爱上加爱,所谓“真女神,决不装”。

  江疏影今年在爱情片领域中频发发力,除了《恋爱中的城市》,今年江疏影陆续将有《最佳前男友》、《劣质好先生》等诸多作品,虽然都是爱情剧,但江疏影的形象各有不同,角色塑造能力很强,戏路也极为宽广,有落魄女厨师,还有霸道女总裁,更有鬼马机灵怪咖女等多种形象,演技功底扎实的江疏影力求从纯粹的学院缪斯向实力派女神跃进,努力打磨演技硬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联合监制,江疏影、白百合、李贤宰、阮经天等全明星阵容联袂主演的《恋爱中的城市》,将于8月19日七夕前浪漫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