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5岁刘璇晒孕期美照 皮肤水嫩笑容甜美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35

  原文标题:【图文】35岁刘璇晒孕期美照 皮肤水嫩笑容甜美--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璇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19日电 今日下午,刘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孕期美照,照片中,她皮肤白嫩,笑容甜美,此外她还自曝近日不小心染上感冒。她坦言,“一直小心翼翼,最终还是中招了。孕期感冒很难受,鼻塞、鼻水、眼痛、头疼,还不敢吃任何药,为了宝宝只敢狂喝白开水以及用意志力顶住。希望我能很快战胜它!来,感冒,我们打一架吧”。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支招,“多吃含维c的水果比如猕猴桃、柠檬”、“多喝水,保持心情愉悦”,还有网友鼓励她称,“照顾好自己,宝宝健康出生”、“璇妈棒棒哒”。

  相关新闻:

  刘璇宣布怀孕:幸福又紧张

  中新网4月24日电 昨晚,前奥运冠军刘璇通过微博公布怀孕喜讯,她与老公王弢相识于2001年,于2013年12月举行婚礼。

  刘璇在微博中写道:“赛场翻腾旋转十余年,工作摸爬滚打亦十余年,一直忙着跟生命赛跑。这一次,我要放慢脚步了,以一个妈妈的身份,从孕期开始就给宝宝更多的爱与对谈。我和王弢既幸福又紧张,期待着用双手捧吻宝贝儿的那一刻,这是生命给我们的一份馈赠也是一次升华。与大家分享喜悦!也祝所有孕期里的妈妈们健康快乐”。

关键词:刘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