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遭孙红雷逼问恋情!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已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16

  原文标题:【图文】遭孙红雷逼问恋情!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已分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分手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8月19日,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剧正式启动,孙红雷、张艺兴、江疏影、王耀庆、车晓等主创到场造势。发布会现场,主演之一江疏影承认与胡歌分手,表示目前在生活中没有“好先生”,希望未来会有。

  江疏影遭孙红雷逼问恋情回应:已经分手

  2014年12月,风行工作室率先曝出胡歌和江疏影的约会照片,令这段隐秘的恋情浮出水面,此后两人还曾传出过半同居试婚,但鲜少合体露面,并屡曝出分手传闻。在《好先生》的发布会现场,当轮到江疏影发言时,男主角孙红雷突然变身八卦记者,直问江疏影:“你男朋友是谁?姓什么?是圈内人吗?有钱吗?……”随后,还不忘补充“我认识你男朋友”。一番调侃逗乐全场,但江疏影并未接话回应。

江疏影嘟嘴卖萌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有记者提问江疏影心目中的好先生是什么样子时,她回应:“我心目中的好先生就是像红雷哥这样,人好颜值又高。”随后记者追问“你目前生活中有好先生吗?”江疏影听完问题后神色黯淡下来,她随即叹一口气,犹豫片刻之后回应:“现在没有,希望未来有。”在记者追问是否上一段恋情已经结束时,江疏影大方承认:“对,分手了。”

  而就在前不久,江疏影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谈及前任话题,表示:“前任我就觉得过去了吧,属于自己的每段经历都是很可贵的,都属于自己的那份财富。”

  “前山西首富夫人”车晓谈择偶:由不得自己选择

  女星车晓在剧中饰演孙红雷的前妻,她表示早就听闻孙红雷在表演方面要求极高,自己也做好了准备。自2012年与山西第一首富李兆会离婚后,车晓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当天她在发布会上谈及自己的感情观。当记者问及现在择偶会选择有钱的男人还是有才的男人时,车晓回应:“自古以来,人人难过的都是感情关。我觉得由不得你选择,能遇上什么就顺其自然吧。”

主创搞怪合影

  孙红雷变身“混蛋王” 与张艺兴变身师徒

  孙红雷表示在《好先生》自己饰演一个放浪形骸的坏男人,他不忘自嘲“拍完就不是颜王了,是混蛋王。”江疏影补充到:“如果说红雷哥饰演的是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那我的角色大概就是唯一能驾驭他的烈马。”人物关系方面,孙红雷与江疏影在剧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又与“初恋”车晓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和王耀庆的情场对决也是耐人寻味。此外,“小鲜肉”张艺兴与孙红雷扮演师徒俩,曾在真人秀中大热的“红兴二锅头”组合此次将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颇为令人期待。

  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孙红雷此次回归都市题材剧,饰演一位另类“好先生”陆远:他曾白手起家成为纽约美食界明星,而后又跌落到人生谷底,人生阅历非凡精彩。他放浪形骸,不断闯祸,却绝对的专情和仗义;他绝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在对手眼里他是“混世魔王”,但在爱他的人眼中,他是位绝对的“好先生”。“陆远”这一角色有着令人欲罢不能的独有魅力,必将在中国影视剧人物史上留下一抹惊艳的亮色。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说:“好先生就要爱得性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