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文章澄清与妙龄女子泡吧:参加酒吧庆典抱的是老板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8:06

  原文标题:【图文】文章澄清与妙龄女子泡吧:参加酒吧庆典抱的是老板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文章澄清牵手门事件神秘女爆粗回应:杂碎

  日前,有媒体曝文章牵手门,称文章深夜与妙龄女子泡吧。但随后,文章牵手门被指“杂碎”,称娱乐记者无良。文章牵手门被指“杂碎”后,老婆马伊俐情史被起底,曝出文章系小三上位。

声明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文章又作了,与神秘女子泡酒吧,在酒吧内意外邂逅妻子马伊琍的前男友导演管虎,管虎梁静夫妇在此带女儿参加派对,目睹文章进来之后,管虎梁静当场黑脸,管虎带着女儿立即离开。今天文章的经纪公司壹心娱乐与疑似神秘女子均发微博澄清真相——文章是在参加酒吧庆典,拥抱的女子并非是报道的妙龄演员,而是酒店女老板。

  随后酒店女老板@冯大佳子发微博还原事实,并称某网站娱记为“杂碎”。但是最早刊发文章夜会女子的网站并未删除先前报道。

马伊琍管虎

  据悉,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