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白雪仙痛别师弟林家声 陈宝珠梅雪诗落泪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5:47

  原文标题:【图文】白雪仙痛别师弟林家声 陈宝珠梅雪诗落泪--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家声儿子林润笙伤痛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粤剧名伶林家声(林曼纯)博士于本月4日离世,享年82岁,昨天(8月19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丧礼采用佛教仪式,今天(8月20日)12点出殡,遗体移奉和合石火葬场火化。

  契女盖鸣晖心情难过

  林家声一生成就越卓,也为粤剧界贡献大,灵堂以金色布置,正中央写有牌匾“一代宗师”,遗照用上林家声穿着西装、挂有三个勋章的照片。行政长官梁振英、政务司长林郑月娥致送的花圈放灵堂当眼位置。林家声生前最佳拍档陈好逑、吴君丽,还有白雪仙与陈宝珠、梅雪诗、罗家英、任冰儿与契女盖鸣晖等到场拜祭。

  罗家英叹红伶买少见少

  林家声长子林润笙及契仔周振基等昨天(8月19日)下午已抵达灵堂打点。干女儿盖鸣晖于5点多到场,她表示干爹离开,她的心情不好过。问会不会为林家声举行纪念会?她说还没有计划。罗家英独自现身,他表示太太汪明荃昨晚(8月19日)也有工作在身,因此今天(8月20日)早上才会出席丧礼作最后送别。罗家英感慨地说:“一代红伶不多,走下一个,走下又一个,很伤感。”他难忘十多岁时与林家声跟同一个师父练功学耍剑,那套剑法只有四个人会,林家声走了,现在只有两个人会。

  陈好逑吴君丽拜祭好拍档

  林家声当年的好拍档陈好逑与吴君丽身穿素服出现,吴君丽说非常挂念他,相信他去到天堂跟阿嫂红豆子重聚。昨天(8月19日)晚上7点,50年代曾跟声哥合作经典电影《枇杷巷口故人来》的名伶白雪仙,在干儿子陈培伟医生、徒弟陈宝珠和梅雪诗等陪同下到场;仙姐神情哀伤,要由陈医生扶着未接受访问。陈宝珠只说一句:“很不舍得。”记者见陈宝珠与梅雪诗在灵堂内都忍不住流泪。仙姐逗留半小时,由众人护送先行离开。仙姐跟林家声都师承薛觉先,因此仙姐致送的花圈写上“林家声师弟千古英风犹在师姐白雪仙敬輓”。

  仙姐哀伤要人搀扶

  昨天(8月19日)前往拜祭的还有民政事务局长刘江华、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苏锦梁和新任广播处长梁家荣等;圈中人则有谭炳文、薛家燕及南凤等。丧礼今天(8月20日)早上公祭会安排预早登记的林家声戏迷进灵堂鞠躬,10时45分举行大殓仪式。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