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从“方文”到“辛小丰” 邓超跨七年之痒征服银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5:31

  原文标题:【图文】从“方文”到“辛小丰” 邓超跨七年之痒征服银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超现场分享李米到辛小丰的情感变化

  七年前,邓超与曹保平导演首次合作,在《李米的猜想》中出演男主角“方文”,正是这个角色,带领邓超“进入了电影的世界”。七年后,邓超曹保平再度联手,《烈日灼心》自点映以来屡创口碑神话,他在片中所饰演的不法之徒“辛小丰”与段奕宏搭档,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的虐心兄弟情,获业内外好评无数。昨日,邓超现身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的《烈日灼心》与《李米的猜想》连映活动,并在映后与导演曹保平、新老搭档周迅、段奕宏一同进行影迷进行交流,老友相见现场自然互动不断,气氛爆棚。

畅聊角色

  邓超谢曹保平“虐待之恩” 带我进入电影的世界

  曹保平导演一直以来对表演的高要求不少人都有所耳闻,很多看过他导戏的朋友甚至用“折磨”、“虐待”这样的字眼来形容他。而当问及邓超初次合作的感受时,天生就是“戏疯子”的邓超却表示乐在其中,感谢导演的“虐待之恩”:“我觉得完全就像一个在电影公园外面看了很久也没有门票,也买不起门票,今天终于可以进入电影的世界,就是那样一种感觉,所以也是那样一个心态。刚从学校毕业出来,觉得很幸福。”

  在《烈日灼心》之后,踏上导演之路的邓超也从曹保平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直言:“我觉得老曹是我见过的最懂得调动演员、激发演员潜力的导演,他很全面,编剧、导演,和对表演的控制,都非常娴熟,他是一个全才,而且非常执着自己的风格。”

  邓超周迅段奕宏新老搭档惺惺相惜 能在心里给角色留房间

  当邓超与两部电影中的搭档周迅、段奕宏齐聚现场时,气氛瞬间达到顶点,三位老友的相见也让彼此兴致盎然,在台上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刚刚看完《烈日灼心》的周迅现场向邓超表达了自己的羡慕,赞其演得爽、演得过瘾,而邓超也打趣回应:“那角色本来是周迅的,被我抢来了。”一时间全场欢笑不断。

  面对七年前的“李米”和当下的“伊谷春”,自然少不了主持人的“刁难”,比较起两位的合作感受,邓超毫不吝啬对新老搭档的赞美和惺惺相惜,由衷地感慨到:“他们都是我觉得心里很佩服很喜欢的演员,有的时候总是会梦想成真,你想什么就来什么,能跟他们合作。因为他们都是能在心里给演员留房间的人,可能对于小周来说,李米从来就没有走出来过,因为那个房间永远都在这,应该说时不时会去房间看一看。和老段也是,我们经常在片场,我们俩应该在电影里聊的最多,在导演的房间也是待的时间最长,基本我们就是片场、导演房间,还有我们两个就是在健身房,这三个地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