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梅根-福克斯被曝婚姻亮红灯 与老公半年前已分居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5:20

  原文标题:【图文】梅根-福克斯被曝婚姻亮红灯 与老公半年前已分居--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梅根·福克斯被曝婚姻亮红灯与老公半年前已分居

图片来源:环球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变形金刚》系列的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事业高峰期时选择结婚,嫁给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结婚5年来,两人已育有两子,在外界看起来十分幸福。但日前,两人却被曝早在半年前就已分居。

  梅根-福克斯与丈夫相恋长达11年,目前两人育有2岁的长子诺阿与18个月大的次子。先前梅根曾在受访时透露希望减少工作量陪伴家人,日前却被曝与老公在半年前就已分居,而吵架理由正是因为梅根的演艺事业。

  据悉,梅根想在事业上冲刺,积极接演适合的角色,但布莱恩与她相法有落差,两人因此吵架埋下导火线。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夫妇俩在大小事上都有问题,争吵不断,因此才会选择先分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