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大竣邀诺一康康包饺子 林永健叹没口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3:48

  原文标题:【图文】大竣邀诺一康康包饺子 林永健叹没口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永健和大竣

  凤凰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播出,林永健的儿子大竣不断用乐观隐忍,童真童趣、热情善良俘获大批网友芳心。上周五的《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很多人对节目中传统老爸林永健对儿子大竣发火的一幕印象深刻,而林永健随后在微博发表的道歉信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式父亲心底最柔软的一面。19日下午,林永健首度接受百家媒体访谈,开口就用山东话和大家打招呼十分平易近人,采访中林永健表示参加《爸爸去哪儿》让自己了解了儿子身上更多闪光点,笑言想再给大竣添个妹妹,谈到本周和康康齐攀火焰山的一幕,林永健对康康赞不绝口,直言“这个孩子非常优秀”,还透露诺一和妹妹霓娜、康康和姐姐九儿正在自家聚会包饺子,无奈自己远在片场没口福。

  林永健坚持传统教育 自责发脾气想买“后悔药”

  上周因保护冰淇淋任务和泥地运动会产生矛盾的林永健父子引起网友热议,节目播出后,林永健在微博发表长文《儿子,对不起》向大竣道歉,称自己不该因为儿子偷吃冰淇淋吼了他,不该想当然地认为儿子不愿意下泥滩是“胆小不勇敢”,并反思自己在教育过程中太急躁,向儿子真诚道歉。林永健在长文中悉数和儿子在节目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作为一个父亲对儿子小心翼翼又体贴入微的关心爱护,并深情写道:“爸爸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走进你的内心深处,希望你给我更多的时间,让我知道你害怕什么,喜好什么,也让我知道该怎么好好地引导你的成长。这位中国典型传统老爸对父子关系以及教育方式的反思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如今谈到这次小风波,林永健依旧十分自责:“我后来一直挺后悔的,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唯独就是没有后悔药。”并称自己会加强和儿子的沟通交流,坚持传统教育中好的部分,改进自己的不足,“我要拿出一些时间来陪陪儿子,再不陪就太说不过去了。”

  “军功章”颁给妈妈和姥姥 大竣表演天赋遗传DNA

  阳光又有些呆萌的林大竣凭借金句频出的本领,在《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收获一大批粉丝,更凭重情重义的做事风格成为了团队中名副其实的“人气小王子”。他可以心血来潮和康康来一段“即兴相声”,也可以陪诺一去看观音菩萨,更可以把自己的拍得的豪华鸡腿大餐无私分享给吃货胖轩,颇有“少侠之风”的做派使他收获了小伙伴们最真挚的喜爱,谈起儿子在节目中的表现,林永健十分感慨,坦言自己“对孩子有了新的认识,看了节目后很感动”,更称在教育孩子方面,大竣的妈妈和姥姥才是功臣,笑言“我可能就遗传了点DNA”。

  几日前林永健曾在微博上传大竣模仿“石榴姐”的视频,画面中大竣简单几句台词却说得惟妙惟肖,似乎遗传了不少老爸的表演基因。谈到今后会不会支持儿子进军演艺圈,林永健笑言:“这小子身上确实有些表演基因,至于以后怎么发展得看他自己。”林永健称,表演不是份简单的工作,儿子未来如何发展会顺其自然。

  自曝想给大竣添妹妹 努力准备二胎凑“好”字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五组家庭中,刘烨[微博]和胡军都有一双儿女,邹市明也有两个儿子,当被问道是否想给大竣添个弟弟或妹妹时,林永健笑言:“我特想来个老二,尤其是来个女儿,咱们中国人不就是讲究个‘好’字吗?一女一子才能把这个‘好’字写成啊。”老来得子的林永健曾称自己这辈子最骄傲最正确的事儿就是闪婚,“婚姻这个东西,我觉得就是缘分,你要有这个缘分,相处一会儿就可以结,你要没这个缘分,相处十年都没用”,谈到是否有把生二胎的事提上日程,林永健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正在努力之中,当然这个事情不以我个人的意志为转移,要慢慢来。”

  萌娃私下联系密切 诺一康康林家聚会包饺子

  《爸爸去哪儿》这周五晚挺进新疆吐鲁番,林永健和康康被分到一组翻越火焰山,谈到这次和康康的合作,林永健赞不绝口:“康康这个孩子非常优秀,不仅坚强,在爬火焰山的过程中还鼓励着我,我特别喜欢他。”随后林永健还透露,几家萌娃私下关系很好,时常聚会玩耍,就在接受采访之际,诺一和霓娜、康康和姐姐九儿正在自家聚会包饺子,无奈自己远在片场没口福,还笑言大竣得知小伙伴们来家作客的消息时激动不已:“这小子一听说诺一要来就兴奋的不得了,抢着去开门。”

关键词:林永健大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