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艳照门7年后,陈冠希高唱“台妹简直极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3:38

  原文标题:【图文】艳照门7年后,陈冠希高唱“台妹简直极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冠希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冠希2008年因不雅照风波重创演艺事业,随后淡出演艺圈,近几年转向经营服饰品牌,形象逐渐改变让他获得不少粉丝支持。他近来推出新专辑低调回归乐坛,在新歌《东方快车》中不但高呼“我是中国人”,还大赞“台妹是极品!”引发热烈讨论。

  陈冠希日前与MC仁、厨房仔合作推出粤语新专辑,继《闪闪》一曲发泄感情观又讽刺狗仔文化后,新歌《东方快车》再度引起外界关注,明明是加拿大籍,却大唱“我是中国人”,且其中一句还是:“感谢台湾台妹,简直是极品!”被揣测是对前台湾女友洪文安(Ann)旧情还没有了。

  因为淫照事件重创形象,陈冠希的旧爱黄榕(Gloria)日前对外爆料他每次见面都要求上床,他近日推出新歌,大唱“小心一些女孩只是只是为了你的钱”,又不忘提到“闪闪,狗仔你想怎么样”,似乎是在表露出心中不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