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江疏影谈好先生标准:要像孙红雷一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3:35

  原文标题:【图文】江疏影谈好先生标准:要像孙红雷一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江疏影

  信息时报讯 去年12月胡歌在网上公开和江疏影恋情后,今年5月还曾传出两人半同居试婚的新闻,但之后却鲜少一同现身而屡屡被传已分手。昨日现身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时,江疏影承认了分手传闻。

  昨日,被问及生活中是否遇到了“好先生”时,江疏影说:“生活中没有,希望未来有。”面对这番言论是否代表失恋的追问,江疏影叹气之后回答:“对!”

孙红雷

  不过江疏影似乎已经走出失恋的阴影,在昨日的发布会上不见心情低落,还大方公开心中“好先生”标准——像孙红雷一样“人好颜值高的先生”。电视剧《好先生》讲述了由孙红雷饰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其中江疏影饰演的“江莱”,与他感情戏最多。介绍角色时,江疏影表示:“如果说陆远是一匹桀骜不驯的野马,那江莱大概就是唯一能驾驭他的烈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