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康熙合体《奇葩说》 蔡康永惨遭小S嫌弃愤然离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3:35

  原文标题:【图文】康熙合体《奇葩说》 蔡康永惨遭小S嫌弃愤然离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小S与蔡康永

  本周《奇葩说》将迎来综艺女王小S,一向感情交好羡煞旁人的康熙却在现场一度“决裂”,首度亮相内地综艺节目的小S在听完奇葩辩手的唇枪舌战之后竟“嫌弃”蔡康永口才一般,丝毫不给好搭档面子的举动引发现场一片哗然,颜面尽失的蔡康永瞬间“黑脸”愤然离席。

  小s亮相《奇葩说》 内地综艺首秀引期待

  大S日前做客《奇葩说》在节目中多次谈到妹妹,引发了很多网友对小S的期待,纷纷喊话节目组“快邀请小S”。本周五《奇葩说》终于迎来综艺女王小S,这不仅是小S的内地综艺首秀,也是康熙首次在内地综艺节目合体,而网友对此早已翘首以盼:“终于可以在奇葩说中看到康熙了,这一拨“毒舌”扎堆可有好戏看了。”

  从第一季《奇葩说》开始,众网友就开始期待小S的光临,甚至跑到小S微博下喊话“你快快来”。而第二季大s现身《奇葩说》之后,这种呼声更是达到了高潮。据蔡康永透露,此次小S能够来到奇葩说多亏了大S:“此次小S来录制《奇葩说》完全没通过我,当我问她时她已经确定要来了,之前大S录制《奇葩说》后回到台湾,给了她很多建议,她就有了勇气。”

  “康熙”感情告急 蔡康永遭小s质疑愤然离席

  “康熙”组合声名在外,不仅是因为两人的主持风格麻辣搞笑备受追捧,更因为两人的深厚感情令人艳羡。虽然感情一向交好,但是在《康熙来了》节目中,蔡康永总是时不时拿小S进行调侃,让小S常常陷入尴尬境地。此次小S做客《奇葩说》,终于抓住机会反整了一回蔡康永。

  在《奇葩说》节目中,一开始小S对蔡康永言听计从,两人的“恩爱”互动更是频频引发现场的尖叫。但在听完奇葩选手的唇枪舌剑之后,小S表情严肃的感慨道:“在我的世界里,我觉得最会说话的人是蔡康永。”听闻好搭档的溢美之词,蔡康永一脸心领神会的笑容,但不料小S却突然话锋一转开启插刀模式:“可是我今天来上完这个节目之后发现你也还好嘛。”本来还在得意的蔡康永瞬间“黑脸”愤然离席令现场一片哗然,小S将会如何挽回蔡康永,两人将如何冰释前嫌,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爱奇艺《奇葩说》。

关键词:小s蔡康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