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秀波“大叔哲学”:若即若离包容智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3:27

  原文标题:【图文】吴秀波“大叔哲学”:若即若离包容智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秀波

  凤凰娱乐讯 由吴秀波、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正在国外热拍,吴秀波在剧组里用低调、认真、感恩、平和自然的人生态度打动着每一个工作人员。吴秀波作为一名当红演员,虽然深谙娱乐圈的生存之道,却依然从容优雅;虽然历经人生坎坷,却始终不忘初衷,保持着平淡和自然。在感悟人生和反观自我中不断发现生命的奥秘,探索自我与人生相处之道。

  吴秀波早年经历坎坷,在他看来,步入演艺圈是自己摒弃个人偏执,努力做好一件事情的结果。他对自己的这个评价,没有那么多的豪言壮语和励志言论,只是轻描淡写却坚定有力。这不仅体现了他对成名的淡然态度,也体现了他非凡的睿智和思考能力。

  在很多著名制片人和导演看来,吴秀波的成功,绝非所谓的偶然和运气。吴秀波是一个很有心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提前做好准备,这是他之所以能够获得今天这些成就的主要原因。在演戏时,他总是喜欢把角色放到人生和生存场景中去体味和塑造,所以他塑造出来的角色往往很丰富,很立体,很有味道。这就是一个人的气质所表现出的魅力。装扮可以模仿,甚至连外表也可以复制,但唯独是这独一无二的气质无法模仿。

  黄秋生曾称赞吴秀波“是难得一见的长耳朵的好演员”。吴秀波曾向一些晚辈演员表达过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他说“背熟台词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听清对方在说什么。当真正听见对方在说什么,再反馈出去时,台词即使不像剧本那么准确,但是在生活常态上它一定是最准确的”。正是因为他率真,不拘泥于条条框框,所以他演出来的人物都生动活泼、真实自然。

  吴秀波对外界一直都保持着若即若离的距离和包容智慧的态度。在大家的视野里,他总是多面的,于是大家总是忙着跟随他捕风捉影,在所有人猜测他的行踪时,吴秀波却淡然地说:“我从未避讳谈及过去,只是你们没有在意。”当每个人在热火朝天地追随他吃素并揣摩这背后的原因时,他却不经意地说这一切都是缘分。外界的所有挖空心思的揣测,都被他的睿智、淡然和从容轻松地化解,这种豁达和释然,绝不是一年半载可以练就的。

  淡然并不代表冷淡,吴秀波对朋友又是出了名的细心和温暖。导演杨文军曾评价吴秀波说,“作为演员他够真,他的插科打诨、深情款款、痛苦纠结都是源自内心真实的感受和体验,所以他可以驾驭任何角色。同时,他的心又非常柔软,很细心,跟他在一起,永远都感觉非常舒服,非常温暖,正是因为他不功利、不抱怨,才能让身边的朋友们享受到最简单的友情”。

  吴秀波获得今天的成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从来不因为自己的不愉悦来鄙视当下的人生和人性。因为他深深知道,每一个层面的人性,都是人生路上的风景和痕迹,都值得被自己感恩和看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