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青霞没勇气再拍电影:放下21年不再拿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2:02

  原文标题:【图文】林青霞没勇气再拍电影:放下21年不再拿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青霞

  新快报8月21日报道 本周六晚的《偶像来了》女神们将入住北京某文创基地,到处都是艺术品的“新居”意在让偶像们感受北京的艺术氛围,并一展她们对时尚和艺术的品位。“教主”林青霞热爱生活偏爱艺术,被此地浓厚的艺术氛围吸引,十分享受这段“艺术之旅”。

  在第一天的录制中,女神们被安排去陶艺馆学习做陶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做出了各种造型的陶艺作品,有惊喜有失败。汪涵看到林青霞的作品造型后,建议“教主”把它打造成一个烟灰缸,送给老公做礼物。林青霞大赞汪涵有创意,并真的按照汪涵的建议做出了烟灰缸。随后,做完陶艺的女神们趁着闲暇,在陶艺馆找到了笔墨纸砚,并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林青霞当场用毛笔刚劲有力地挥写下了“偶像来了”四个字,优雅自信的字体见字如人,让其他人都大赞“教主”的才情。

  晚餐环节,又是大家一块畅聊的时间。“教主”林青霞首先打开了话匣子,她称录制《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之前并不知道这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还以为是参加选秀节目来做“导师”,只需要坐在那里点评点评就可以了。之后,看到报纸才知道《偶像来了》居然是一档一天要连续录制20个小时的真人秀,才惊呼原来真人秀节目这么累。“教主”还感叹何炅在节目中的付出,评价他“没有自己,永远只有别人”,晋升新晋导演的何老师,也向青霞姐介绍了自己的电影《栀子花开》,并热情邀请青霞姐拍摄《偶像来了》大电影,更建议由汪涵担任导演。林青霞却坦言:“没勇气拍电影,已经放下了21年,没勇气再拿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