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画风转变太快!谢贤向曾江鞠躬 还为其洗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59

  原文标题:【图文】画风转变太快!谢贤向曾江鞠躬 还为其洗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贤节目中向曾江洗脚鞠躬

  凤凰娱乐讯 此前,谢贤掌掴曾江曾引起轰动。如今,谢贤却在节目中向曾江鞠躬,还亲手为其洗脚。

  谢贤、曾江、胡枫和Joe Junior录制某节目,四人参与了丛林越野四驱车在草丛及泥泞间飞驰。早前在记者会中谢贤怒掴曾江似是积怨很深,但在节目中飙车后曾江要求谢贤为他洗净一对沾满泥泞的双脚,还反问谢贤可否“做一次耶稣,耶稣帮人洗脚。”谁知谢贤一口答应更随即拿起水为曾江洗脚。在旁的胡枫亦有自动请缨为曾江洗脚,镜头前曾江表现得不好意思,众人关系似乎不错。

谢贤亲手给曾江洗脚

  节目中又见到曾江因为身体不适需要留在酒店内休息,谢贤与胡枫结伴前往探望,谢贤走到卧床的曾江前面慰问及抱抱,而自言流鼻血不止的曾江则表示:“Thanks,如果我体力支撑不到就会离开。”谢贤则说:“No more thanks,我不照顾你,哪个照顾你?”镜头前二人依然表现得似老友一般亲密。

两人拥抱

  谢贤离开时搞笑地向曾江鞠躬,曾江说:“你同我三鞠躬干什么啊?”谢贤笑说:“我鞠了两个躬而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