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诸葛紫岐拍泳装照与摄影师独处 老公惨吃闭门羹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57

  原文标题:【图文】诸葛紫岐拍泳装照与摄影师独处 老公惨吃闭门羹--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诸葛紫岐拍泳装照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诸葛紫岐(Marie)昨日32岁生日,Marie于生日前夕为了一个工作要拍摄多款造型照片,特地飞到北京拍摄,老公有工作在身未能同行。Marie一日内拍了十多个不同造型,设计师出动过百万元的新款时装,其中高贵性感的大露背晚装最为抢眼,Marie透露︰“其实是一件高贵的泳衣,绝对不是三点式那种,因自己不习惯关系,拍摄时清了场,只有摄影师,前后只拍了5分钟。”当中发生了一件趣事,就是老公为了给她惊喜,完成工作后特地坐夜机飞到北京探班,到达现场刚好就是拍摄这辑泳装中,连他都惨吃“闭门羹”只能在门口守候。原来这组相片只是用来私藏,Marie解释说︰“因为有家中成员反对曝光!”问到这位家中成员是否是老公? Marie笑言这成员地位更加崇高的是他们家中的老大——她的母亲。

  至于生日正日如何庆祝,Marie表示︰“看见天津及曼谷的爆炸事件有所领悟,做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甚么事,好好珍惜每一天,不要再去怨恨、不要再去计较、不要让自己不开心,理解高于一切,好好去感受每一天,在乎你与你在乎的人都还在,一切就是美好的!所以今年生日我只想和家人一起静静地度过,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人人都幸福快乐!”她又婉拒友人为她开生日派对,跟身边的友人说不用送日礼物给她,将礼物的钱捐作慈善之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