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钟嘉欣伍允龙八年情断 女方强调双方仍是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43

  原文标题:【图文】钟嘉欣伍允龙八年情断 女方强调双方仍是朋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钟嘉欣与伍允龙(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钟嘉欣与武打男星伍允龙的恋情谈了八年,二人作风极为低调,一直避谈情事,亦仅仅试过现身于伍允龙主演的电影首映及嘉欣的生日会,泄“蜜”晒爱。

  嘉欣直言很少同伍允龙联络

  日前伍允龙拍剧时被追问恋情,他终于“松口”表示与嘉欣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甚至几番称呼嘉欣为普通朋友,感情生变一事更是有迹可寻。到昨日适逢七夕情人节,在这个情侣纷纷放“闪光弹”晒恩爱的日子中,嘉欣却选择在工作中过节,更开腔直言与伍允龙好少联络及祝福他,变相进一步确认分手一说!

  强颜欢笑的嘉欣与拍档黄宗泽昨日在乌溪沙石滩拍摄新剧《警犬巴打》,不用拍摄时嘉欣静坐一边发呆,表现似为情所伤。其后她接受访问被问及伍允龙所说与她“零联络”一事,面露苦笑的嘉欣亦不再回避,承认与伍允龙的确很少联络:“他(首次拍剧)没有向我偷师,我相信他自己应付的了。(文戏都没有问你意见?)没有,以前有说过,但现在没有啦!(你也没有联络?)好少。(为什么?)这个问题好难答。”

  强调没有交恶

  记者指二人表现疏离,令人联想情变,嘉欣急忙表示与伍允龙仍是朋友,更不承认被他“降位”:“我们仍然是好朋友。(他将你由好朋友改口降级为朋友?)无论好朋友还是朋友,都是朋友,大家不要太敏感。”问及他俩是否正式结束关系?嘉欣表情苦涩的出言祝福对方说:“我一直没有特别讲自己的私人关系,因为想保持低调,但我祝福他的新剧会拍得开心和顺利。”摆明情已逝!既然此情不再,日后工作上如在电视城碰头会否尴尬?嘉欣又坚称他们关系没有交恶:“不会尴尬,我们关系良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