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焦恩俊女儿焦曼婷创星途 不靠父亲试镜抢角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40:29

  原文标题:【图文】焦恩俊女儿焦曼婷创星途 不靠父亲试镜抢角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焦恩与焦曼婷(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焦恩俊19岁的女儿焦曼婷准备出道,但她显然不愿当靠爸族,昨日低调现身民视《我的老师叫小贺》的试镜会,她说:“爸爸也希望我靠自己,他会给我建议,但常常一针见血。”也透露焦恩俊其实不希望她走这行,就是怕她吃苦头。

  外型甜美的焦曼婷,昨日在《叫小贺》试镜会上参选校园剧的学生演员,人群中她十分亮眼,受访时也落落大方,得自爸爸焦恩俊的真传。

  她没有因爸爸的资深背景靠关系抢滩,反而脚踏实地一一试镜找机会,十分难得。她说,爸爸虽不赞成她入行,但仍叮嘱她千万要谦虚,并且背熟剧本、绝对不能迟到,是做演员的基本原则。

  自称目前单身

  焦曼婷说,她目前单身,昨日七夕一早传简讯是给爸爸,她自觉个性怪异、无厘头,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她的想法,因此仍是单身,她笑说:“但爸爸交代谈恋爱一定要坦白。”焦恩俊也心疼女儿走演艺圈会很辛苦,不时恐吓“拍戏要风吹日晒、每天睡不饱”,因此有次她去北京探班时,大清早爬不起来,他就揶揄她“你看吧”,她也期待有机会能和爸爸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