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克群率无限极“调养特工队”亲自来“养”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9:47

  原文标题:【图文】吴克群率无限极“调养特工队”亲自来“养”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近日,摇滚诗人吴克群率领无限极调养特工队,带领25辆豪车组成的无限极调养专车车队,突袭广州珠江新城CBD办公大楼,现场化身按摩师,为“拼命三郎”按摩放松,同时还教大家改善亚健康,调养身体的健康秘笈,更送出千元调养大礼包,号召大家持续提升免疫力,拼搏而不拼命。

吴克群“养你”动真格突袭办公室引轰动

  活动当天,在喊出“拼命三郎,让我亲自来养你!LET’S GO !”的誓师口号后,吴克群率领20多位无限极“调养特工队”的帅哥、美女,乘坐25辆由顶级跑车、豪车组成的无限极调养专车,突袭广州珠江新城CBD。当吴克群和无限极调养特工队“降临”目的地某公司时,正在埋头苦干的员工们都惊呆了,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吴克群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我是无限极调养特工队队长,今天来到这里,是给辛苦工作的‘拼命三郎’舒缓疲劳、按摩放松,并送上健康大礼和祝福,让我亲自来‘养’你!”

吴克群

  吴克群为何会突袭办公室呢?原来,该公司的一名员工参与了无限极推出的“明星亲自来养你”互动游戏,被抽中成为“拼命三郎”中的幸运儿,获得“明星亲自来养你”的机会。“幸运儿”黄先生喜不自禁、惊喜万分,“真没想到中奖的会是我!吴克群真的与我面对面!”

  化身“按摩师”吴克群连番送出“养你”福利

  表明来意后,吴克群的“养”你行动正式开始。原来男神不仅歌唱功夫了得,按摩功夫也有一手。吴克群化身“按摩师”,与调养特工队的“按摩GG”一起,给黄先生和其他员工按摩、放松筋骨。这一行动又引发众多员工的围观,纷纷争抢按摩机会。

吴克群

  吴克群一边做按摩师,一边还给大家传递健康生活的正能量,分享了他养出健康好体魄的“秘笈”。他说,“作为艺人,我也是一个‘拼命三郎’。不过再忙再累,都会挤出时间健身和运动。我觉得最简单、有效的运动就是行走,例如每天坚持行走一万步,能达到良好的调养效果。”他表示,除了运动,饮食做到多菜少肉七分饱,作息上每天坚持20分钟午休,每晚11点前睡觉,心态上保持积极正面的心情,践行“四合理”的生活方式都有助于“拼命三郎”们提升身体免疫力。

  给员工做完按摩,吴克群接着又送出价值千元的调养大礼包。收到男神亲手赠送的“调养福利”,员工们非常开心。被“养”的幸运儿黄先生情不自禁地说“没想到除了能亲眼看到大明星,还能收获健康大礼,学到健康知识,这幸福感简直太强烈了!”员工张先生一边把吴克群送大礼的照片发至朋友圈,一边兴奋地说: “吴克群给我们这些都市‘拼命三郎’的健康秘笈很贴心哦,我要去朋友圈猛刷屏,让朋友们都知道!”

意犹未尽参与游戏可获朱丹“养你”机会

  都市中,越来越多的白领成为只顾工作、不顾健康的“拼命三郎”,导致身体出现多种多样的亚健康问题。因工作过劳猝死的悲剧时有发生,甚至还发生在年轻人身上。为了唤起“拼命三郎”关注自身健康,一贯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的无限极,发起本次“调养特工队”活动,通过明星亲自来“养”你,向都市白领传递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生活方式和“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健康调养观念,帮助他们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身体免疫力。

  据了解,本次由吴克群带领的无限极“调养特工队”行动是该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下一站将会由著名主持人、阳光二姐朱丹亲临上海亲自“养你”。想被朱丹“养“吗?参与无限极”明星亲自来养你“游戏,或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