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主播亲密照曝光后大逆转!前男友John愿复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9:01

  原文标题:【图文】女主播亲密照曝光后大逆转!前男友John愿复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宇与前男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美女主播张宇恋情她七夕情人节前一天被爆出亲密照,疑似遭任职台的刘姓男子逼迫认爱,但她澄清两人未正式交往,今天她在脸书对曾交往3年的前男友John喊话:“心疼他的保护,想念他的笑容,哥哥,你愿意回家吗?”而John在下面留言:“好啦,虽然你厨艺普普,我还是会全部吃光光的。”复合的节奏让网友傻眼:“你们太欺负人了!”

  张宇被刘男晒出依偎赤裸胸膛亲密照,昨还被网友爆料她和前男友John没分手,只是转地下情,John甚至打算明年娶她,意指她劈腿周旋刘男和John之间,她对此回应:“感情状态没有劈腿,去年分手后,在单身状态下,也曾尝试认识新对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价值观,最终没有正式交往,也就没有公开告诉大家的计划。”

  她今天趁播报午间新闻前,再度在脸书解释兼对John示好:“去年我们分手了,三年的感情却很深很深,他陪我度过人生每一次低潮,总是正面、阳光、细心…就像是我的太阳,从他一路努力走到现在拥有自己的公司,一直都是我最崇拜的人,也是一个愿意把一切给我的人。分手这段时间我们都各自努力,我也一直在等待,但自己生活面对许多事情不容易,中间曾经给别人机会但却没拿捏好,虽是分手状态,却无法与对方交往,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流出的照片令人错愕,觉得自己实在很傻,希望这次事情就到这边,让彼此伤害降到最低。”并晒出两人合照。

  大部分网友鼓励张宇振作,有人酸说:“因为他事业成功了,回头找他了吗?”还有人对剧情一头雾水:“到底现在是要回头找前男友复合,而遭这个朋友(指刘男)报复吗?(刘男)是在不甘心女友又跑了,才晒照假恩爱真报复……工程师和公司老板你为难了该选择谁,两个应该都回不去了。”

  不料John竟阿莎力答应复合,网友回应:“不要放闪!情人节已经过了”!“《世间情》剧情,大大好胸襟”!“劈腿证据吗”?对这出戏很傻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