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秀恩爱也是要还的!王迅为婚内出轨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8:46

  原文标题:【图文】秀恩爱也是要还的!王迅为婚内出轨道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讯与其妻子

  今日,有网友扒出王迅微博小号和其新婚娇妻的微博。王迅在小号中和娇妻大秀恩爱。92年出生的娇妻平刘海、大眼睛,撞脸唐嫣,非常年轻漂亮。

  昨日,七夕情人节,明星各种“坐实”恋情十分应景,最引发微博话题关注的要属郑爽与胡彦斌被爆“在一起”,之前“前男友”张翰恋情曝光,此次粉丝也为小爽送上祝福。情人节也有重磅“反面教材”,如王迅为婚内出轨道歉,不妨来学学江苏综艺频道《一转成双》请来的金婚伴侣们,是怎么牵手一辈子的。

  明星纷纷秀恩爱

  郑爽胡彦斌“在一起”,郑恺也公布恋情

  昨日七夕情人节之际,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被“坐实”,二人被曝光与郑爽父母一起用餐,席间两人更是频频甜蜜互动,如热恋的情侣般相拥相依偎。选择中国情人节晒甜蜜的明星不在少数,郑恺也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合影,据说,郑恺的女友程晓玥,毕业于国外名牌大学,母亲是迪奥大中华区的副总裁。此外,印小天]也在微博宣布9月10日将和圈外女友举行婚礼。时常秀恩爱的“晨冰CP”也秀出甜蜜合照,李晨把女友范冰冰PS成“小绵羊”。谢楠则喊话老公吴京,称“你若安好,每天都是情人节。”

王讯与妻子

  秀恩爱也是要还的

  王迅被爆婚内出轨道歉称“我错过了”

  也有平时秀多了恩爱,情人节却发“道歉声明”的负能量。最近,因《极限挑战》走红的演员王迅被爆曾婚内出轨: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便已约会,而他和前妻则是2013年8月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该事件在网络发酵多日,王迅终于在昨日发微博长文道歉,“我接受来自全社会的批判与谴责,作为公众人物,我甚至都没做到一个普通人应有的担当,更不要说带来的不良影响……对不起!”可惜,对于道歉网友并不买账,“自己出轨离婚时无所谓,被爆出来就开始反省,和陈赫一个德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陆之瑞爷爷奶奶分享74年“最浪漫的事”

  看多了明星秀恩爱与分分合合,来看看恩爱到白头的“金婚夫妇”是如何保鲜婚姻的。昨日,江苏综艺频道《一转成双》栏目组策划主办了“牵手七夕,相伴永远——2015七夕节金婚盛典”,本土名嘴陆之瑞的爷爷奶奶也来到现场,分享74年的甜蜜爱情,陆之瑞奶奶透露,和老伴是大学恋情,婚后其中有18年老头不在家,一个人拉扯5个孩子,那时是自己最难的时候,但也都熬过来,说到夫妻相处之道,老人也给年轻人支招,“不管环境怎么变化,夫妇之间要心心相映,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婚姻才会美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