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邓家佳入围第30届金鸡奖 百花之后再战金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8:44

  原文标题:【图文】邓家佳入围第30届金鸡奖 百花之后再战金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邓家佳

  凤凰娱乐讯 近日,第30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入围名单,邓家佳凭借电影《全民目击》中“林萌萌”一角在斩获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后再次入围提名。

  邓家佳,中国青年女演员,2008年因出演电影《十全九美》中的“南宫燕”一角成名,2010年出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被誉为“喜剧小天后”,2013年参演电影《全民目击》票房过亿,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凭借其成功诠释“林萌萌”一角并拿下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成功转型实力派演员。据了解,邓家佳在《全民目击》中所饰演的“林萌萌”是一个富二代,母亲早逝,在一次醉酒后一时冲动失手杀掉了一位与富豪父亲相恋的女演员。故事围绕父亲对女儿身体与心灵上的救赎而展开,以全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父女情故事。邓家佳此次入围金鸡奖的作品与在百花奖获奖的作品皆为《全民目击》,而在历届能够凭借一部作品得到国内最权威的两项电影奖入围的女演员则有巩俐,李冰冰,章子怡,分别凭借《漂亮妈妈》、《云水谣》、《一代宗师》同时入围。

  百花得奖之后,再次入围金鸡,邓家佳表示,“感谢《全民目击》的所有主创人员,百花奖代表了大众的认可,金鸡奖代表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认可,很荣幸这次能够入围金鸡奖,再次感谢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