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樊蕊发文情定七夕 网友祝福:一定要幸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7:52

  原文标题:【图文】樊蕊发文情定七夕 网友祝福:一定要幸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樊蕊与李宗峰

  昨日凌晨,“御姐”樊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张与男友的照片,照片中,樊蕊一副小女人模样与男友甜蜜合影,并附上文字深情表白:“我愿用初心,陪你走最远的路!”随即引来粉丝们的“心碎祝福”,叮嘱樊蕊一定要幸福。早前,樊蕊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未来找到另一半,绝对不会隐婚,的确她做到了,对于他的男友,大多人还是疑问的眼光?这个帅哥到底是谁?不过,细心的网友已经深扒出其男友的身世背景,原来对方名为李宗峄,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以演员身份出道,目前基本已经转型幕后。

  这几年,樊蕊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大多数人都知道她与张默、李东学、李乐等经历过“无疾而终”的恋情,但她亲口承认的好像只有张默一人,曾无数次“力挺”,又无数次撇清关系,樊蕊也偶尔会在媒体面前强调自己想找“正能量”的男朋友,一直跟外界打“太极”,前一段爆出选婚纱秘密操办婚礼一事被爆出时,她也始终“三缄其口”,这次配合“七夕”大方秀出爱,甜蜜指数羡煞旁人。

关键词:樊蕊张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