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药房工作 秒变“专业医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7:30

  原文标题:【图文】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药房工作 秒变“专业医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红在爱心药房工作

  凤凰娱乐讯 “韩红爱心百人援贵”目前已经顺利完成第五站的义诊工作。义诊现场,韩红到爱心药房工作,表示经过五年医疗援助的历程,自己已经快成“专业医生”。

  “韩红爱心百人援贵”公益活动自本月15日正式启程,韩红带着她的爱心团队怀着改善偏远地区医疗卫生现状的心,踏上了援助贵州之旅,至今日已成功义诊过五站。在昨日的义诊现场,韩红出现在爱心药方,负责给患者发药。韩红表示,经过五年“百人医疗援助”行动,自己从各位专家医生那里学到很多医学的知识,已经快变为“专业医生”。

韩红探望病人

  昨日,韩红爱心医疗团队接受了两位特殊的病人。9岁的小患者颈部烧伤导致嘴角下移粘连,而另一位57岁的女患者颈部有特大脂肪瘤。韩红听闻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召集相关科室的专家开会共同探讨。最后决定立即赶往县医院,分别由烧伤整形科专家埃伦宝音及北京医院宋京海主任、王林主任主刀完成手术。手术难度大、时间长,但几位医生都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手术全部成功。韩红带领爱心团队的全体队员向几位医生表达了敬意。

  在义诊现场,韩红一直在说一句话:人只为自己活太无趣,有时候帮助别人会获得的更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韩红爱心百人援贵”能帮助更多的地区和患者。

关键词:韩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