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美女主播与半裸男亲密照外泄 曾自称是单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7:24

  原文标题:【图文】美女主播与半裸男亲密照外泄 曾自称是单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女主播与半裸男亲密照外泄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视美女主播张宇日前遭任职台积电的刘姓工程师曝光亲密照,打脸她单身说法,甚至爆出她与前男友John根本没分手,是劈腿刘男,清纯形象严重受创,而张宇刚刚终于回应这些纷纷扰扰,除了否认劈腿传闻,更用一句“最终没有正式交往”,刘男自称交往近1年的讲法推得一干二净。

  先是亲密照外流,接着又爆出劈腿消息,终于逼得张宇在脸书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对于不实报道,不一一回应。感情状态没有劈腿,去年分手后,在单身状态下,也曾尝试认识新对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价值观,最终没有正式交往,也就没有公开告诉大家的计划,过程更厘清自己心中真正想追求的是什么,乐观地相信大家这样穷追不舍也是希望我幸福,我会努力。”

  最后张宇也不忘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表示今天情人节仍在公司赶稿中,盼哪天等待的人会出现,一定会大方公开,再度暗示自己感情状态单身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