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炎亚纶担心小鲜肉:能否在掌声镁光灯下维持正确价值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6:37

  原文标题:【图文】炎亚纶担心小鲜肉:能否在掌声镁光灯下维持正确价值观--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炎亚纶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帅) 8月22日,炎亚纶在深圳出席一活动时接受访问,谈及“小鲜肉”层出不穷,炎亚纶笑言对此不会有压力。他坦言,“现在大家非常喜欢去表现自己,我反而比较担心的是在镁光灯和纸醉金迷的环境下,大家的价值观的问题。所以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比较担心小鲜肉们,你们可不可以在很多的掌声和镁光灯下,维持一个正常跟正确的价值观。

  炎亚纶保持健身 会和修杰楷一起约跑步

  2015年首场热波电跑在深圳举行,炎亚纶作为领跑明星表示,希望大家多参加体育运动,希望热衷于工作的年轻人也要注意身体健康。炎亚纶说,一个星期至少运动四五天,再加上配合健康饮食。

  炎亚纶透露,自己会和修杰楷一起约着跑步,而现在腿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贴心安慰粉丝们可以安心。他还提醒大家,可以运动但是要适量,更要有适当护具,比如像打球时不适合穿低筒的鞋子。他笑言,自己是负面教材,没有适当的配备才很容易受伤。

   

  

  炎亚纶:东京度假没艳遇

  现场有媒体发现炎亚纶的手受伤了,炎亚纶估计可能是最近搬太多行李,导致在搬运过程中受伤了,他还不忘卖萌告诉媒体们手指上的创可贴是海绵宝宝的图案。

   

  

  对于去东京度假,炎亚纶表示是和三个好朋友一起去的,度假时间不长,加上对那边比较熟悉,所以不用花太多的脑筋去规划行程,最主要的是放空自己和放松。被问到有没有艳遇,炎亚纶大笑,“艳遇是没有,倒是看到有很多香港台湾以及内地的朋友。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