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堀北真希闪嫁大叔男星 粉丝:自杀投胎当她孩子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4:46

  原文标题:【图文】堀北真希闪嫁大叔男星 粉丝:自杀投胎当她孩子--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堀北真希闪嫁大叔男星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说这段时间一直有传闻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过气,但事实上她仍是许多男性粉丝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然那个散发清新气息的26岁“野猪妹”,竟然在22日惊爆闪婚,对象是因演舞台剧《咆啸山庄》结缘交往仅2个月、大她整整一轮的大叔男星山本耕史。此消息一出不仅震惊演艺圈,也震碎了死忠粉丝的心,许多网友不能接受这个消息。网络上兴一起一股起底山本耕史的风气,发现男方不是简单人物,黑历史与多段情史不断被刨出,甚至有狂粉发预告,要杀了堀北真希的老公。

  清纯女神堀北真希22日宣布已经登记结婚,对象是大她12岁的男星山本耕史。消息曝出没多久,有篇推特上的“杀害预告”即在网络疯传,发文者是堀北真希的死忠粉丝,他表示自己18年来都是为了堀北真希而活,没想到偶像竟被交往不到两个月的那男人夺去,暴怒吼道:“开什么玩笑阿!那我这18年算什么?”,同时预告这个月内要对山本耕史下手,好夺回女神,更强调自己是认真的,任何人都无法阻止他,必定要让这桩喜事变丧事。除此之外,也有许多粉丝心生想死的念头,表示现在轻生的话,算一算可能可以赶上投胎当堀北真希的孩子,不能接受的反应相当剧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