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玩烟花 似仙女下凡(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3:49

  原文标题:【图文】“千亿媳妇”徐子淇与老公玩烟花 似仙女下凡(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徐子淇玩烟花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怀第四胎8个多月,宝宝将于下月出世。近日,她在网上晒出与老公李家诚烧烤的温馨照片,还有一条她在晚上玩烟花的短片,她说是逗孩子的魔术表演。

  在漆黑环境下,徐子淇拿着两支烟花挥舞打圈,网民赞叹她好美,说她像“仙女下凡”。她又与老公并肩而坐烧棉花糖,她取笑老公不但跌了棉花糖,又烧焦了棉花糖。网民笑他们好甜蜜、好幸福。

  早前报道

  徐子淇怀第四胎 老公送过亿豪宅做奖励

徐子淇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育有两女一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有传再怀第四胎。据知这次怀的是男孩,为李家再添一子,凑够两个“好”字!

  向来爱妻心切的李家诚,为了感谢太太的劳苦功高,早前特意在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购置过亿元独立屋,作为对子淇的奖励。据知独立屋隐私极高,方便安胎和购物,早前一家人更前往当地度假和养胎。

  活跃社交网

  而怀孕期间,子淇不时在社交网大晒生活照,包括与家人外游的点滴以及分享健康饮食,例如自制柠檬水和最近深受好莱坞女星追捧的风乾蔬菜脆片。而子淇虽然目前已怀孕约六、七个月,但俏面依然清瘦,仍然漂亮,绝对是漂亮的妈妈!

  四叔发大红包

  上月初,子淇公公、恒生基兆业主席李兆基(四叔)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告退休,公司职务交由次子李家诚接棒。一向疼亲孙儿、喜欢热闹的四叔,对媳妇再有喜感到欣喜万分。过去李家每次有喜事,就会大肆庆祝兼发红包,上次子淇诞下三子时,四叔曾大派一万元红包,这次四叔也亲自“预告”继续皆大欢喜向旗下员工大发红包,还说得明白多过上次,即是至少一万元以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徐子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