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曝贝克汉姆夫妇16年婚姻告急 或因小贝无所事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4:21

  原文标题:【图文】曝贝克汉姆夫妇16年婚姻告急 或因小贝无所事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外媒曝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已离婚

  凤凰娱乐讯 近日,外媒报道已经结婚16年,至今已有4个孩子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据报道,最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小贝和贝嫂都没有一起在公开场合亮相,甚至在参加朋友的婚礼时,小贝也是独来独往。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除了小贝和贝嫂即将分手,该媒体还报道称,两人的四个孩子也已经分成了两派——大儿子布鲁克林和女儿“小七”,都是属于“父亲派”,二儿子罗密欧和三儿子克鲁兹,则都属于“母亲派”。这家媒体不仅说,而且还“有图有真相”,力证小贝一家已经因父母不和分成了两派。

  至于离婚的原因,该媒体称主要是因为贝嫂对丈夫不满——小贝在退役后一直都处于休息状态,而贝嫂自己则还要努力工作挣钱养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