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三城记》首映 井柏然谈郑爽新恋情:只能祝福他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4:20

  原文标题:【图文】《三城记》首映 井柏然谈郑爽新恋情:只能祝福他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

  凤凰娱乐讯(采写/王鑫) 8月23日,电影《三城记》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张婉婷,监制罗启锐、施南生,主演刘青云、汤唯、井柏然、秦海璐、金燕玲、李建义集体亮相。近日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收获一众粉丝祝福,曾与郑爽传出绯闻的井柏然在谈及此事时表示:“跟我没有太大关系,从我的角度讲,只能祝福他们。”

  刘青云演成龙父亲 井柏然:没我就没有成龙大哥

  电影《三城记》根据成龙父母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在剧中刘青云、井柏然分别饰演成龙父亲房道龙、叔叔阿华。阿华是房道龙的好兄弟,与房道龙的交情甚笃,还曾救过房道龙一命,发布会上井柏然也开玩笑的说到:“没有我的话就没有成龙大哥。”

  在影片中,刘青云向汤唯母亲金燕玲提亲遭拒,发布会上再现了片中提亲的场景。拿着自家酿造的白酒和中药的刘青云再次提亲,而好兄弟阿华也贴心的为文化程度不高的他准备了一本《新华字典》,不料一口港腔却遭到汤唯闺蜜秦海璐的调侃:“哥(刘青云)你的普通话我听着也是醉了”惹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汤唯“被骗21万”遭调侃谈异地恋:见与不见都在心中

  因为汤唯天生怕水,并且自己爆料称生活中她就是一只旱鸭子,但是在影片的结尾却有一场落水戏,为了完成这段戏份汤唯也是备受折磨,“当我掉到水里的时候你要问我银行卡密码什么的我都可以告诉你。”秦海璐则“神补刀”的调侃道:“想要她的钱,根本不用让她掉进水里。”

  原来就在拍摄电影《三城记》的时候,汤唯遭遇了电信诈骗,损失21万元。秦海璐爆料称:“被骗了她还很兴奋的告诉我们说,‘我被骗啦,那人说他是警察让我汇钱给他我就汇了’。”而汤唯则表示,自己很容易被人用感情欺骗,因为女人在感情里智商为零。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还大谈异地恋,在现实生活中有着异地恋经历的汤唯,在谈到如何处理与爱人两地分隔时表示:“能见则见,见与不见都在心中”,同时还笑称最近见刘青云的机会比见金泰勇都多。

刘青云、汤唯

  汤唯、刘青云吻戏遭删减 导演张婉婷:亲的太过分了

  在影片中井柏然、秦海璐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姐弟恋,秦海璐饰演的仇大姐还夺走了阿华的初吻。对于这场吻戏秦海璐表示是导演临时加的,但是导演却反驳称:“我说让你们随便搞啦”,一头雾水的井柏然则回应道:“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场戏是怎么回事。”

  正当秦海璐、张婉婷为一场扑朔迷离的吻戏争的不可开交之时,刘青云“抱怨”自己没有这样的福利,没能和汤唯有拍吻戏的机会。导演张婉婷则“反击”到:“你们亲了很多次,都剪掉了,亲的太过分了。”

  据悉,电影《三城记》将于8月27日正式上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