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炎亚纶深圳热波电跑 担心小鲜肉价值观不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3:58

  原文标题:【图文】炎亚纶深圳热波电跑 担心小鲜肉价值观不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炎亚纶

  凤凰娱乐讯 8月22日晚,被誉为“全球最亮5公里”的热波电跑登陆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当晚的领跑员是人气王子炎亚纶,炎亚纶当晚以一身活力四射的运动装亮相,不仅在舞台上和助跑团成员亲密互动,还登上起跑点高台为所有跑友高呼加油。炎亚纶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荧光夜跑,还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护脚踝不要选择低帮跑鞋,让“跑友”们直呼其为“暖男”。

  当天炎亚纶被发现手指上还贴着创可贴,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受的伤,但他不想关注点在受伤上,所以干脆撕了创可贴。飞轮海出道时也是正宗的小鲜肉,但现在有更多的小鲜肉涌进娱乐圈,怕不怕被小鲜肉们抢了市场?对此,炎亚纶以一个前辈的口吻调侃道,“我有很多肉啦,现在大家非常喜欢去表现自己,我反而比较担心的是在镁光灯和纸醉金迷的环境下,大家的价值观的问题。所以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比较担心小鲜肉们,你们可不可以在很多的掌声和镁光灯下,维持一个正常跟正确的价值观。”

  炎亚纶之前受过腿伤,他透露现在还没完全康复,不能走太久,还笑言自己是“负面教材”。

关键词:炎亚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