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永健:这辈子最骄傲闪婚 正努力拼二胎生女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4:06

  原文标题:【图文】林永健:这辈子最骄傲闪婚 正努力拼二胎生女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永健与大竣

  广州日报讯 《爸爸去哪儿3》播出后,很多人对节目中传统老爸林永健对儿子大竣发火的一幕印象深刻,而林永健随后在微博发表的道歉信也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式父亲心底最柔软的一面。近日,林永健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参加《爸爸去哪儿3》让自己了解了儿子身上更多的闪光点。谈到发火一事,林永健依旧十分自责:“我后来一直挺后悔,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唯独就是没有后悔药。”他称自己会加强和儿子的沟通与交流:“我要拿出一些时间来陪陪儿子,再不陪就太说不过去了。”

  阳光又有些呆萌的大竣凭借金句频出的本领,在《爸爸去哪儿3》播出后收获一大批粉丝。谈起儿子在节目中的表现,林永健十分感慨:“对孩子有了新的认识,看了节目后很感动。”更称在教育孩子方面,大竣的妈妈和姥姥才是功臣,又笑言“我可能就遗传了点DNA”。

  老来得子的林永健曾称自己这辈子最骄傲最正确的事就是闪婚:“婚姻这个东西,我觉得就是缘分,你要有这个缘分,相处一会儿就可以结婚,你要没这个缘分,相处十年都没用。”当被记者问道是否想给大竣添个弟弟或妹妹时,林永健笑言:“我想来个老二,尤其是来个女儿。”提到是否已把生二胎的事提上日程,林永健说:“正在努力之中,当然这个事情不以我个人的意志为转移,要慢慢来。”

关键词:林永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