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 变身娇羞侧颜少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3:48

  原文标题:【图文】森碟掉门牙后不爱拍照 变身娇羞侧颜少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森碟侧颜照

  凤凰娱乐讯 叶一茜在微博里晒出森碟的侧颜照,并称:“Cindy自从掉了两颗小门牙便不爱照相了,一看到我举起相机就自动拿东西挡住嘴,说什么都不肯面对镜头。我说门牙君,你什么时候才肯出来呀?”在照片里可以看出,森碟戴着米色太阳帽,坐在车里,手拿东西挡住嘴部掉了的门牙,虽然只是侧颜,但显露出的娇羞和往日的女汉子形象相差甚远,少女心尽显无疑。

  看到这样可爱娇羞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称:“森碟越来越漂亮了!”、“跟我一起喊:门牙君长出来,门牙君长出来!”、“风一样的小女生,门牙不会遗忘你的。”

关键词:森碟叶一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