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宗宪告诫女儿:亲情外的感情都会变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3:38

  原文标题:【图文】吴宗宪告诫女儿:亲情外的感情都会变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宗宪和女儿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宪哥)和女儿吴姗儒(Sandy)感情很好,父女的相处模式彷彿像朋友般轻松自在。不过吴宗宪却透露“吴家家规”,只要他发信息或打电话,都不准子女不接不回。

  吴姗儒进入演艺圈快2年,吴宗宪对于女儿的发展保持开放态度,根据《联合报》报道,外型亮眼的Sandy,身边不乏有追求者,宪哥鼓励她多交往,不过也告诉Sandy“所有感情都会变质,只有亲情不会变”。此外,吴宗宪还规定,只要他发信息或打电话,都一定要接要回。

  吴宗宪坦言:“如果我打电话不接,那是蛮严重的”,吴姗儒也说:“不接不回是犯规的”,她目前也没有不接过爸爸的电话,不过吴宗宪并非是个严厉的爸爸。Sandy还透露,宪哥在家里总是扮白脸,从没对孩子发过脾气,看来吴宗宪管教子女相当有一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