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谭咏麟揭开年龄秘密 飞越40年承认65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2:58

  原文标题:【图文】谭咏麟揭开年龄秘密 飞越40年承认65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谭咏麟生日派对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校长谭咏麟65岁生日快乐!每次被问到年龄都自称“年年25”的谭咏麟,终于主动揭开年龄的秘密,昨天(8月23日)生日的他前晚(8月22日)与家人及一群好友在餐厅开生日派对,谭咏麟在“黄飞鸿”卡通造型蛋糕前做出“六”及“五”的手势,透露已有65岁。

  后来与好朋友喝茶,还获送上蜜瓜蛋糕。唱过无数金曲、与香港人一起成长的谭咏麟,年年自称25岁,其实从80年代起,谭咏麟已叱吒乐坛,从温拿乐队年代开始就累积大批忠实歌迷,其金曲如《爱情陷阱》、《爱在深秋》、《一生中最爱》及《爱的根源》等,试问谁没有听过?

 

生日派对图

  做“六五”手势

  性格乐观开朗令谭咏麟心境一直保持年轻,每次被问及年龄问题,他都自称25岁,不过原来一切都是铺排的。昨天(8月23日)生日的谭咏麟前晚(8月22日)终于主动揭秘,曾主演《黄飞鸿笑传》及《黄飞鸿对黄飞鸿》的他还以“黄飞鸿”招牌姿势,做出“六”及“五”的手势,透露真正年龄是65岁。

  出名人缘好的谭咏麟,早在两周前已忙着出席各方好友为他准备的庆生饭局,期间已吃了至少五个蛋糕。前晚(8月22日)只见谭咏麟打扮得全身红色,相约好友陈百祥、曾志伟、彭健新、邝美云及余锦远等前往西环一餐厅预祝荣登65,校长的母亲及家人都有现场支持。

谭咏麟与家人

  开派对期间谭咏麟与家人及朋友在“黄飞鸿”卡通造型蛋糕前拍大合照,蛋糕上写着“Happy Birthday The Legend Of Our Times-Alan Tam(我们世代的传奇-谭咏麟,生日快乐!)”早前因痛风要坐轮椅的曾志伟,于11点半第一个离场,只见他明显滴酒不沾,与平时半场已喝到昏迷的他大相径庭,看来是为了治疗痛风而乖乖地戒酒。

  中西历同日生辰

  昨天(8月23日)早上,谭咏麟还透露今年生日是中西历刚好是同一天,是19年一次的难得日子,至昨天(8月23日)下午他又出动喝茶,又有好友为他作第N次庆祝,令他的中西历生日变得非常圆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