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谢贤打曾江系炒作 知情人:电视台精心策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1:08

  原文标题:【图文】谢贤打曾江系炒作 知情人:电视台精心策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贤之前曾掌掴曾江

  华西都市报8月24日报道 谢霆锋之父、港星谢贤,出道50余年仍活跃于演艺圈。2015年参加旅游节目,跟另3位艺人曾江、胡枫、Joe Junior到国外录像16天,8月12日齐聚举办记者会。不料,现场聊到一半,谢贤突然对曾江发飙,站起来当众扇对方一巴掌,随即引起轰动。

  8月20日,节目预告播出后,观众们吃惊地发现谢贤对曾江原来十分友好,亲如兄弟。谢贤在节目中不仅推轮椅,还向曾江鞠躬,还亲手为其洗脚,与谢贤怒打曾江耳光形成了极大反差。虽然从时间上看,是谢贤热情推曾江轮椅在先,扇耳光在后!但立即引起了网友质疑:“这是谢贤的一次高明炒作,也是曾江和谢贤两人搞出的苦肉计!”网友“明亮”如是评论。

  “你们媒体太较真啦!我们一看就是电视台为了增加节目吸引力,精心策划的一次炒作嘛!”昨日,一位香港娱乐圈知名人士如是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

关键词:谢贤曾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