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亚洲榜样行动首支宣传片曝光 华晨宇拒绝平庸号召做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1:02

  原文标题:【图文】亚洲榜样行动首支宣传片曝光 华晨宇拒绝平庸号召做自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华晨宇海报

  今日,由华晨宇参与拍摄的亚洲榜样行动的首支宣传片正式曝光,片中的华晨宇以黑、白两种造型出现,形成鲜明对比。白色系的他踏实努力,是大家眼中的乖乖男;黑色系的他打破束缚,天马行空。而无论性格的哪一面,都是真正的华晨宇,他在成长中不断重塑自己,逐渐的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在宣传片最后,华晨宇也提出了他的榜样口号,呼吁大家都可以忠于自己,有梦想就去行动。

  华晨宇在《快乐男声》比赛过程中通过多变的风格渐渐的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在比赛中得冠后的华晨宇更是逐渐走红人气至今一直居高不下,舞台上不羁的表现,坚定地眼神,声情并茂的表演都让他成为了舞台上的发光体,粉丝更加为之疯狂。除了舞台上的自信,华晨宇也给粉丝带去了其他很多正能量,慢慢的成为了大众心中的榜样男歌手。

  不久前亚洲榜样行动的发布会上,华晨宇坦言自己是一个随性的人,不会太去在意别人的看法。打破常规,不给自己设限,尝试自己喜欢的事情,让他成为了90后中具有鲜明个性的榜样偶像。亚洲榜样行动旨在将偶像的力量转化为榜样的力量,通过线上及线下结合互动的方式向大众传达偶像给粉丝或者更多热爱娱乐的人带去的正能量,传达的积极影响,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向榜样学习而不断努力。

  亚洲榜样行动项目包含10组线上宣传片和15场线下全国校园巡讲,共计数十组艺人参加,通过创立“追求梦想”“勇敢做自己”等价值观,来引起更多年轻人的共鸣,发挥明星榜样的力量,从首支华晨宇宣传片开始,之后还有9支会陆续上线,线下巡讲也将从9月份开启,艺人结合自身的经历畅谈榜样力量,更多的榜样艺人将参与进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