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关悦助阵《三城记》首映 称爱是相濡以沫的坚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0:54

  原文标题:【图文】关悦助阵《三城记》首映 称爱是相濡以沫的坚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悦助阵《三城记》首映

  8月23日晚,电影《三城记》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活动,导演张婉婷和监制罗启锐、施南生携主演刘青云、汤唯、秦海璐、井柏然亮相。知名导演冯小刚、知名演员周迅、关悦等受邀出席,为活动增添星光。当晚,关悦一身黑色透视雪纺连衣裙出场,气质清爽怡人,身为出品人加美女学霸的她举手投足间也散发着自信与优雅。

关悦气质清爽怡人

  在首映礼上,关悦表述了自己对于爱的理解,称“爱是相濡以沫的坚守,经历过生死、乱世、偷渡、卑微过的爱情,即使遭遇乱世,也矢志不渝。”关悦还笑言,“知道张婉婷和罗启锐是电影界难得的夫妻搭档,很擅长拍摄爱情电影,所以带着满满的爱来看这部《三城记》,而且听说这部电影是以成龙大哥父母的爱情为原型的,因此更加期待。”

  观影后,关悦引用汤唯在影片中的歌词发表微博:“心上的人儿, 有笑的脸庞,他曾在深秋, 给我春光,心上的人儿, 有多少宝藏,他能在黑夜, 给我太阳”,并对影片评价:“乱世洪流中,辗转于三个城市,男女主角对爱情的坚守,令人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