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承宪谈与刘亦菲恋情: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0:12

  原文标题:【图文】宋承宪谈与刘亦菲恋情: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承宪在微博晒出他和刘亦菲与工作团队在一起的照片

  新文化报8月25日报道 想知道什么叫“一脸幸福”,看看宋承宪就知道了。说到“刘亦菲”三个字时,他的脸上突然有了神采,一双笑眼里满是明媚。嗯,这是个沉浸在甜蜜世界里的男人。

  我们早就习惯爱情片上映前夕男女主角传出的绯闻,没想到这次,宋承宪居然大大方方对外承认了:“我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他还在最新的韩国综艺节目中透露,有机会的话,不排除闪婚的可能。

  这真的好像童话故事的结局:一个是主演过《蓝色生死恋》、《那小子真帅》 的男神偶像,萦绕在广大粉丝一颗少女心心头已多年;一个是演过白秀珠、小龙女、赵灵儿的神仙姐姐,出道13年从未公布过恋情。金童玉女,就这么美好地在一起了。

  日前,记者采访了宋承宪,这也是他公布恋情以来首次对话中国媒体,他毫无保留地赞美了另一半:“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品质触动了我的心。”

  综艺节目要搞笑和互动

  我不太擅长这些

  记者:平时会关注中国娱乐圈的状况吗?比如哪些明星人气高,哪些歌最火之类?

  宋承宪:首先中国电影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我是看着中国电影长大的,想合作的演员和导演非常多,让我举几个例子很难,因为我喜欢的人太多了。最近我关注到一些在韩国很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在中国也很火,我希望有更多电影、电视剧也能形成中韩交流潮流,我相信未来在全世界,亚洲娱乐产业都会很受欢迎。

  记者:现在也有韩国艺人来中国参加过综艺节目,你会考虑吗?

  宋承宪:我在韩国就比较少上综艺节目,除非个别时候宣传作品。因为综艺节目的特性是要搞笑和互动,给大家带来欢乐,但我不太擅长这些,所以没怎么尝试过。我还是很爱看综艺节目的,有时候也会想想要是自己去参加会是什么样。

  热爱中国美食

  火锅好吃到停不下来

  记者:听说你特别爱吃火锅,除了火锅以外,还喜欢哪些中国美食?

  宋承宪:我真是太爱火锅了,每次都撑到不行,但还是想吃,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美食的话,我很喜欢吃辣的,所以特别爱吃川菜,北京烤鸭我也很喜欢。中国有太多美食了,可惜我还没有尝试过很多,以后要找机会到处走走尝尝。

  记者:这么多年你的皮肤和身材还是超级棒,有什么保养秘诀?

  宋承宪:哈哈……好像还真的没什么秘诀,要谢就谢谢我的父母吧。其他的就是每天健身运动,可能跟这个也有关系。而且我不抽烟,酒基本也不喝。对了,可能是吃火锅吃得比较多!(笑)

  被裴勇俊大婚触动

  也好想赶紧结婚

  记者:第一次跟刘亦菲合作感觉如何?

  宋承宪:我之前就是刘亦菲的粉丝,一直很想跟她合作,没想到第一次在中国拍电影就能实现这个愿望,并且导演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三个配合非常默契,所以我觉得我非常幸运。这次我们拍的是爱情片,今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继续与刘亦菲合作,一起拍拍动作电影等其他类型的影片,不演情侣演仇家也是可以的。与刘亦菲合作对我而言是一次很美好、很珍贵的回忆。

  记者:7月份裴勇俊结婚给你什么触动?

  宋承宪:我去裴勇俊婚礼的时候特别特别羡慕他,看他成为新郎,觉得他特别幸福。我就想,啊呀,我也好想赶紧结婚。

  记者:之前汤唯被韩国导演娶走轰动一时,大家都很祝福他们,你想再现一次这样的轰动吗?

  宋承宪:我通过《第三种爱情》了解到了刘亦菲,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品质触动了我的心。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我希望这种美好的感觉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她也能一直这样走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