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杰《真心英雄》“专业补刀” 反串演唱再丢包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0:12

  原文标题:【图文】张杰《真心英雄》“专业补刀” 反串演唱再丢包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杰录制间隙

  江苏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周五晚22:00继续火热播出,第四期节目以粉刷匠为主题,众男神“环保小树”造型登场,继续寻找平民之中的英雄。本周张杰持续活力全开,纵情参与冒险环节,在节目之中的诸多互动,给观众带来许多欢笑。在节目中,张杰更频繁“补刀”,获“补刀帝”的称号,网友持续热议话题#补刀帝张开开#,盘点张杰在节目中的补刀细节。而在本期节目中的k歌环节,张杰更与郑元畅带来一曲《广岛之恋》。演唱中张杰再丢包袱,一人横跨男女声部,不仅随心所欲的歌艺让现场嘉宾大呼过瘾,与郑元畅的倾情互动也让评委们忍俊不禁,网友感慨《真心英雄》让大家看到张杰开朗元气的另外一面。

张杰随音乐起舞

  “童颜小树”呆萌亮相 “羞涩男生”化身“专业补刀”

  在第四期的节目中,《真心英雄》以“我是一个粉刷匠”为主题。众男神刚登场,便已环保小树的造型萌倒观众,张杰以“童颜小树”的招牌称号清新亮相。众嘉宾开场寒暄之际,张杰不忘调侃自己:“我发现我参加这个节目之后都毫无包袱了,我以前都觉得我是一个很羞涩的男生。”

  在指派黑天使环节,众嘉宾需要各自带上耳机,用凌乱的舞姿表现来干扰各位对自己听到内容的判断。以“补刀“见长的张杰,没有放过每个机会,活力全开开启补刀模式,当陈学冬上场随音乐舞动,张杰幽默补刀:“没想到肢体这么不协调“;而当佟大为登场,张杰也没有放慢补刀节奏:“这个顺拐顺拐得好!”节目之余,网友自发发起话题#补刀帝张开开#,热议张杰在节目中的补刀细节:“张杰自带萌点,这补刀补得也是让歌迷们都恍惚了。”“十年前他是一个羞涩的boy,十年后他是话痨的张开开。”网友纷纷表示节目中看到了张杰不一样的一面,再次圈粉。

  反串演唱再丢包袱 幽默互动引爆现场

  在“身体刷墙”环节之前,各男神要通过即时KTV的得分高低来决定各自可以选择的刷墙道具,“K歌比赛”双人赛中,面对搭配登场并演唱《敢问路在何方》的朱亚文和佟大为,张杰依旧不忘补刀:“有请老艺术家。”同时,张杰和郑元畅也带来了一次精彩的k歌表演,不同于张杰以往的舞台表现,张杰开启“幽默歌唱”模式,选择了一首男女对唱情歌——《广岛之恋》。

  作为职业歌手,张杰发挥出色,男声演唱部分磁性十足,连反串女声也让人难辨真假,高超歌艺随心所欲,一人横穿男女声部,引得在场嘉宾连连鼓掌,连歌坛老将杨坤也跟着自发和声。搭档郑元畅的不按常理出牌:跑调演唱,也让当场欢笑呈几何式增长,令几位评委忍俊不禁。演唱中,张杰不忘与郑元畅诙谐互动,一会儿四手相握,一会儿深情对望,两人不仅歌艺配合“了得”,互动也加分不少,场面热闹非凡,获得女评委们的超高评分。相信随着之后节目的步步展开,张杰与众男神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