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法拉利姐”卸妆现原形 自称喝血润红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9:16

  原文标题:【图文】台“法拉利姐”卸妆现原形 自称喝血润红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台湾话题女星“法拉利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拉利姐张婷婷又现原形!张婷婷日前上“国光帮帮忙”玩卸妆,向来有自信的她,表示粉丝常夸她素颜比较正,被主持人庹宗康问到为何全身红吱吱,她笑称:“因为人红啊。”而张婷婷卸完妆后,曹西平笑称“完全变了个人”,张婷婷再展自信,马上反问像韩星泫雅吗?

  被问到为何想参加卸妆?张婷婷表示以前从来没上过这类型节目,非常想尝试看看,而且粉丝也称赞她素颜比较正,让她信心大增,庹宗康则附和:“我看过妳在脸书有PO一张没有化妆照片,真的很正。”卸完妆,庹宗康、孙鹏大赞“没有差很多,就连皮肤还是原来的肤色”,但当曹西平问她是否有纹上下眼线、眉毛及唇型时,张婷婷没正面响应。

  她因嘴唇依旧红润,庹宗康问她是长期吃槟榔?她狂笑回说:“是长期喝人血。”幽默发言,让大家笑到流泪,此时庹宗康再问为何皮肤红红的,是用菜瓜布卸妆吗?张婷婷立马走回座位拿起卸妆棉到镜头前说:“我刚刚用力卸妆,一直擦、一直擦都要把皮肤擦破了。”

关键词:法拉利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