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孙杨:暂不考虑进娱乐圈 宁泽涛为中国长脸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9:10

  原文标题:【图文】孙杨:暂不考虑进娱乐圈 宁泽涛为中国长脸--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杨暂时不考虑娱乐圈

  中新网杭州8月25日电 喀山世锦赛结束后,中国游泳冠军孙杨一直处在休整期,努力从伤病中恢复。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孙杨直言,休养是保护自己心脏最好的办法,在高强度训练下,他会服用药物保护心脏和心肌。

  心脏伤情恢复主要靠休养 本不想参加全国锦标赛

  1个月前,孙杨以2金1银的成绩获得喀山游泳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美中不足的是,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赛前临时退赛,原因是心脏不适。回国后,孙杨低调地回到家乡浙江休养,关于他伤情的信息,并没有太权威的说法。

  面对中新网记者,孙杨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从喀山回国后,他的心脏问题依旧存在,甚至每当运动剧烈时,他总感到心脏不适。“作为运动员,伤病是难免的事。但遇到持续的训练和比赛,伤情几乎不可能得到好的恢复。”

  “目前对我来说,只有平时多休息,才最有助于尽快恢复健康,这是唯一的办法。”据了解,世锦赛后,孙杨一直没有停止用药物控制疼痛感,他解释说,“所谓使用药物,是在保证高强度比赛和训练的同时,有效地保护心脏和心肌。”

  几天后,孙杨将赴医院再做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一直有伤的肩部。下个月,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黄山打响,孙杨确认自己不会缺席,预计将报名200米、4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国内办一次游泳比赛不容易,我还是会努力地比赛。”

  但他承认,决定参赛也是领导的要求之一:“我曾经以为,世锦赛后今年的比赛就结束了,我要先养好伤病,然后去冬训。”孙杨强调,里约奥运会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标,无论是休息、比赛还是冬训,都不会以牺牲健康为代价。

  参加综艺节目感悟教练辛苦 暂不考虑进娱乐圈

  休整期间,孙杨现身东方卫视体育真人秀《报告教练》。节目中,孙杨变身为众多明星的游泳教练,他手下的队员包括容祖儿、李治廷等等。尽管只是一档娱乐节目,孙杨依旧一丝不苟地完成,甚至“严厉”地批评和惩罚玩闹的明星。

  作为这期节目的首位观众,孙杨又一次重温了与明星们的“师徒瞬间”。短暂的身份交换经历,让他回忆起自己的青葱过往:“其实,我也是从年轻运动员开始,一步步才走到今天。现在回过头想,所有的艰苦都是值得的。无论是多大的困难,我都挺了过来。”他感慨地说,对我来说,如今的成绩是对当初付出的最好回报。”

  同时,他也对教练行业也增加了一层认识:“所有的教练员都很辛苦。无论是我的启蒙教练、专业队教练,甚至国家队教练,全世界的每一名教练员都非常辛苦,他们的任务是培养运动员,教授运动员不会的东西,对此,我很有体会。”

  本次现身荧屏,尤其是一档娱乐类的综艺节目,人们开始遐想孙杨未来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对此,他平静地告诉记者:“现在,我的身份是运动员,未来的运动生涯还很长,我暂时还没考虑这件事。可能,等到哪天我离开游泳了,再去考虑吧。”

  全力冬训备战里约奥运会 赞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长脸

  谈到喀山的那次退赛,孙杨如是解释:“这是我第一次在世界大赛尝试兼顾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四个项目,其实去喀山之前,我的身体状况就比较一般。”

  “当时身体感到不适,我们认为明年的奥运会更加重要。”孙杨说,“希望经过这段休整,和一次充分的冬训,认真把自己准备好。”

  关于宁泽涛今年一战成名,孙杨说:“我和他主攻的项目不同,但都为了中国游泳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想,他的崛起会让世界更加认可中国游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