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彦斌被曝“花心” 追求郑爽时与嫩模交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8:42

  原文标题:【图文】胡彦斌被曝“花心” 追求郑爽时与嫩模交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彦斌与郑爽(资料图)

  金羊网8月25日报道 胡彦斌与郑爽恋情被曝光后,有网友爆料指郑爽早在与张翰分手前就已与胡彦斌相恋,于是有媒体由此提出疑问,探究郑爽和张翰“到底谁先出轨”,当时胡彦斌转发有关报道微博,并留言称“什么鬼”。正当粉丝替郑爽谢张翰“不娶之恩”,祝福郑爽找到“好男人”胡彦斌时,却又有爆料称胡彦斌也是一个花心的主,去年8月与郑爽相识,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随后更甩了嫩模,郑爽无辜“被小三”。传闻一出,8月23日深夜胡彦斌发了长微博回应与郑爽的恋情,但是并没有回应自己的花心传闻。

  郑爽“被小三”?

  8月21日,郑爽发声明称,与胡彦斌相识是去年8月27日,而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是在去年6月,否认出轨传闻。8月23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去年9月家中还摆着胡彦斌的照片。如此推算,郑爽或是“被小三”。网友“长腿胡乓”爆料:“剧情更新:得到最新线索,2014年9月份的微博纪莉莉家中还挂着胡彦斌的专辑的照片,显然两人2014年9月依然是恋爱关系!而且爱得很甜蜜。”随后,“长腿胡乓”又在微博爆料称:“晚点我找模特经纪人问下胡彦斌和纪莉莉是什么情况,因为人家经纪人一直以为两人还在恋爱,怎么突然就和郑爽好了?这件事还是有必要让郑爽知道一下,以免误入歧途。”据了解,纪莉莉曾被《ELLE》法国版美容总监誉为“下一季超模”,现在活跃在各大时装周的T台。

  此外,有网友翻出爆料,指有人称去年2月在美国偶遇胡彦斌和女友出游,网友以为这位身形纤瘦的女子就是郑爽,其实那正是纪莉莉。网友“圈内老鬼”写道:“前几天疯传的胡彦斌和郑爽去年2月份在美国约会,最后被证实照片上的女子是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其实两人去年一直在交往,纪莉莉去年7月4日胡彦斌生日那天发微博祝福,9月中秋微博自拍家中摆有胡彦斌照片,然而胡彦斌与郑爽是8月27日初见并开始追求的。如果说娱乐圈丑男爱出轨,那老鬼还真有点担心郑爽。”

  胡彦斌“于心坦荡”

  8月23日21时25分,胡彦斌发表长微博,称网络是一个真实与虚拟混杂的奇幻乐园,艺人和普通人的世界只是平行发展的不同空间。对于这几天突然的热情表示不习惯,称做好自己就好,“对于我,这些天是正式从音乐圈房间被推进了娱乐圈的客厅,这里跟你打招呼的人很多。我还不太习惯,这十几年我们做的事情好像就是围绕着怎么把音乐做好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上。新闻出来后,有朋友问我是否要找下危机公关?我想,于心坦荡的话,当下所有事并没有什么需要被公关的,做好自己就好。”

  网友对他和郑爽的祝福他有接收到,观众在台下呼喊郑爽的名字感觉蛮奇妙,他称:“昨晚在外地演出,当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观众们在呼喊她的名字,这种体验倒是我第一次,蛮奇妙的。大多数人抱着祝福的心,我有接收到。”

关键词:胡彦斌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