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非百分百异性恋!约翰尼-德普女儿出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8:12

  原文标题:【图文】非百分百异性恋!约翰尼-德普女儿出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约翰尼-德普女儿莉莉-罗丝参与拍摄计划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的16岁女儿莉莉-罗丝(Lily-Rose Depp),近来参与了一项名为“Self Evident Project”摄影系列,该计划是每个参与者都确认自己非100%异性恋,因此莉莉-罗丝的参与,就间接出柜,承认自己是双性恋。

  艺术摄影师iO Tillett Wright举办了“Self Evident Project”摄影活动,参与摄影的人都确认自己不是100%的异性恋,旨在宣扬两性平等,并证明这些人存在于各种外型与世界上;而iO Tillett Wright近来将莉莉萝丝的照片贴在Instagram上,并感谢莉莉萝丝决定“来到这个家庭”,更赞相当以她为荣。

  有趣的是,莉莉-罗丝的继母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也曾替此计划拍过照,她也是名双性恋者,至于老爸约翰尼-德普,更曾穿着该计划、印有“We Are You”的T恤上节目表示力挺。

关键词:德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