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赛琳娜暗示初夜献比伯 交往后摘掉贞操戒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7:46

  原文标题:【图文】赛琳娜暗示初夜献比伯 交往后摘掉贞操戒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

  凤凰娱乐讯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经历多次分分合合,最终还是结束了这段恋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何时摘掉了“贞操戒”,赛琳娜没有任何隐瞒表示:“我可以大方地说,跟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恋爱的时候,我还一直戴着那枚戒指,后来我就摘掉了那枚戒指。我13岁的时候戴上了那枚戒指,我一直都非常尊重它所代表的意义。”

  虽然没有明说,但这也意味着赛琳娜的初夜的确给了比伯,也难怪后来两人分分合合始终纠缠不清,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伯算是赛琳娜的“第一个男人”。

  早前贾斯汀-比伯就曾表示自己夺走赛琳娜的第一次,此番不当发言还引发抨击。据悉,赛琳娜则向友人抱怨被小贾斯汀拖累,导致她染坏习惯进入勒戒所治疗。对于跟丑闻缠身的比伯相恋,赛琳娜至今也不后悔:“我不觉得自己因为爱情而做错了某件事。”至于现在的恋爱情况,赛琳娜表示:“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的工作,现阶段我不想考虑任何个人的事情。”

  早前报道: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教堂开心重聚 难道又要复合了?

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同上教堂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Selena Gomez)曾经是一对亲密恋人,经过几次分分合合,小俩口在2014年分手,女方现在和他的好友查德(Zedd)爱得火热,但许久没连络的2人,最近竟然又再次合体现身。

  小贾斯汀2014年做了许多荒唐的事,最后他向社会大众道歉,和赛琳娜积极上教堂洗心革面。2人日前一起参加纽约的教堂团聚,和一群好友有说有笑,比伯还假装拿著麦克风,模仿牧师讲道,影片被牧师理查维克森(Rich Wilkerson Jr.)放上网路,意外揭发小俩口又重新相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