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胡彦斌公开回应恋情:郑爽是个好女孩 舒服真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7:17

  原文标题:【图文】胡彦斌公开回应恋情:郑爽是个好女孩 舒服真诚--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胡彦斌郑爽

胡彦斌郑爽

  很少登上微博热搜的胡彦斌因为和郑爽的恋情正式曝光而成为最近一周的话题焦点。他上一次受到较高的关注度还是在《我是歌手3》播出期间,而他过去15年音乐成名之路上所斩获的各种荣誉,都不及这一段恋情所赋予他的色彩多。巧合的是,恋情曝光之前,胡彦斌曾接受本刊独家专访,配合着他此时此刻的新身份——国奥影业执行董事、总制片人。年少成名的音乐才子决定在32岁的年纪跨出人生中重要的转折一步,事业、感情都面临着未可知的惊喜。在与本刊的对话中,“总裁斌”畅聊了自己从音乐圈到电影圈的跨界故事,首任制片人的种种经历,以及,和郑爽之间那些不得不被提及的故事。

  胡彦斌郑爽的恋情传闻已久,直到8月20日七夕一早,全民星探放出大料,“斌爽恋”有图有真相全面曝光,两人在郑爽的沈阳别墅密会忘情拥吻。消息一出,主角们立刻遭遇冰火两重天。一方面,近来生意四处开花的“音乐才子”胡彦斌显然获得了郑家二老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犀利的网友又深度扒出郑爽在与张翰交往时,疑似已与胡彦斌过从甚密,深陷劈腿丑闻。

  此次本刊独家专访胡彦斌,早在恋情曝光前,他的言语里就已经满满都是对爽妹子的呵护。这边甜蜜热恋公开,另一边张翰和古力娜扎也可以一甩招黑体质,不如祝福他们各自翻篇,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国民男票”首谈“斌爽恋”

  曾经担心“被搅黄了”

  出道以来,胡彦斌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他说这和自己的个性有关。比起通过一个似有若无的感情故事上头条,他更喜欢踏踏实实做事。“以前我公司的宣传方案里有绯闻炒作会直接被我否定,老板也很头疼,我就觉得我做不来这个事情。”《我是歌手》第三季里有一期,大家都在夸赞张靓颖女神般的演出,胡彦斌却一脸严肃地盯着屏幕,喃喃自语:“一个二胡,一个唢呐。”这个桥段之后在网络疯转,网友开玩笑称:“终于找到他单身的理由了。”在这种情况下成为“国民男票”的胡彦斌为自己开脱说,这个段子是真的告诉我们,什么才是好的营销!但是他对于颜值这件事早已看得很透,“我一直觉得自己气质挺好的。其实论颜值对我的加分,我是没有抱过希望的。”

  可就是这么一个长期的绯闻绝缘体,在今年的某一个时刻突然和人气女演员郑爽传出了恋情,真是让众人的下巴掉了一次又一次。在层出不穷的爆料中,一样的情侣配饰,同时去日本旅游,以及郑爽拍戏胡彦斌探班,瞬间让这两个原本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明星双双上了热搜。而诸如“快递去胡彦斌家里发现是郑爽开门”“胡彦斌点赞郑爽上快本聊男朋友衬衫内容的微博”“《花少》里郑爽在听胡彦斌的《味道》”等充满想象空间的“证据”,又为这看上去不靠谱的传闻增添了种种佐证。

  直到全民星探在七夕当天曝光了两人拥吻的亲密画面,将近一年的猜测和传闻才正式宣告尘埃落定。而当本刊记者在采访时,提出对这段当时还被称为“绯闻”的疑惑,胡彦斌顿时显得尴尬起来,“我们现在要开始聊这个了吗?”说着,他调整了坐姿,连连喝了两口水来“平复心情”。采访中滔滔不绝的他突然出现了间歇性语顿。随后胡彦斌坦言,和郑爽认识的确是因为电影项目,在角色的邀约之下,身为制片人的胡彦斌和身为演员的郑爽才有了交集。

  说到和郑爽谈恋爱的可能性,胡彦斌给出了一个意味深长又想象无限的答案,“我觉得有些有可能的事情被媒体搅着搅着就搅黄掉了。”不过他还是主动对爽妹子夸赞有加,“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非常舒服很真诚。”

  尽管采访中胡彦斌坚称自己是“单身”,并且提及“斌爽恋”时他的态度交织着一丝极易被察觉到的无措与犹疑,但他的表达为这段感情的发展注入了些许留白,似乎在担心过度关注反而会将其不幸扼杀。而过了而立之年还未成家的胡彦斌如今的择偶观也有了些改变,“我觉得到了年纪,更多的是要一个灵魂伴侣,三观要相同,话题上可以交流。那才是支持你和她一同走下去的强大动力。其他的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只有精神上的东西才能一起走到最后。”

  “郑爽很舒服很真诚”

  南都娱乐X胡彦斌

  南都娱乐:你做了《撒娇女王》这个项目,又是上海人,喜欢女生撒娇吗?

  胡彦斌:是男人都喜欢女生撒娇。这就是我们电影讨论的,所以要所有女性来看,撒娇谁都会,这个度怎么把握?我们把撒娇等同于女人的情商,它是一个练级,什么时候撒娇撒得刚刚好,不让男人讨厌,这就是本事,就很高级。

  南都娱乐:那你希望以后的女朋友撒娇有度,情商很高吗?

  胡彦斌:没有一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女友或者老婆很会来事,但是她也懂有休止符。

  胡彦斌的七夕表白

  南都娱乐:突然这么多人叫你“国民男票”,怎么看待?

  胡彦斌: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我很早就讲过了,评判一个男人帅不帅有很多标准,比如为人方式、气质。我一直在想气质这个东西怎么表现出来呢?我一直觉得自己气质挺好的。其实论颜值这个事情对我的加分我是没有抱过希望的。(才华也是一个很大标准。)对啊,有的,我一般就不显摆了。

  南都娱乐:你出道以来一直绯闻很少,最近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新闻,怎么会和郑爽扯在一起?

  胡彦斌:其实我和郑爽认识也是因为电影项目,因为她是我谈的一群女演员里的一个。何念导演也觉得郑爽非常适合其中的一个角色。(之后的发展你没想到?)是大家想多了!想多了!

  南都娱乐:那和郑爽有发展的可能吗?

  胡彦斌:我觉得有些有可能的事情被媒体搅黄搅黄就搅黄掉了。其实对于我的年纪来说,家里的人比我急,但是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因为谈恋爱一定会花很多精力,我是巨蟹座比较顾家,责任心会让你绑手绑脚,现在还是全力放在工作,把大投资的《撒娇女王》《驼峰航线》做好,感情的事情先放在一边。我和我经纪人都是比较低调的人,外界的这些声音你就让他去说。他们讲累了,就不讲了。其实他们都是激将法,说各种中伤你的话,就是想让你出来说。我觉得出道这么多年了,看多了……(话锋一转)郑爽我是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非常舒服很真诚,这是我对她的评价。

  南都娱乐:所以现在是单身的状态?

  胡彦斌:对,我单身。

  南都娱乐:你说另一半必须是灵魂伴侣,那和你谈恋爱要懂音乐懂电影?

  胡彦斌:不同行业也可以,这些可以印证的。我做电影,她也做电影,天天聊电影多无聊啊,还是在工作!还有就是互相开放,她的世界愿意让你进去,我的世界愿意让她进来。这种互相的进入已经是一种契合度。

  胡彦斌其人

  并非富二代,在上海音乐圈口碑不错

  对于这位年少成名,一直在音乐圈比较低调的歌手,这次恋情或许是他在艺人生涯至今最轰动的事。那么胡彦斌究竟是个怎样的青年呢?本刊也采访几位相关人士发表看法。

  胡彦斌1983年出生在上海,16岁出道,可谓年少成名。据资料显示,胡爸爸曾是海员,自小与父亲聚少离多。但胡彦斌的音乐启蒙正是来自父亲越洋带回的邓丽君与卡朋特的卡带。之后父亲转业,居家做服装设计,但没几年患病去世,于是胡彦斌自年少就担负生活重任。某上海资深音乐媒体人表示,胡彦斌不是富二代,是普通家庭出身,“因为爸爸死得早,他非常孝顺妈妈。”唱片公司同事也透露,早年胡妈妈会陪儿子一起演出,有时候去酒店还会带着胡爸爸的遗像,母子感情非常好。上海另一位音乐人张志林告诉记者,在他眼中,胡彦斌是一个很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他在事业上规划得很清楚,而且这么多年也很专注做音乐。”关于他的为人,张志林表示,“他的朋友很多,在上海音乐圈里口碑很好,大家对他也很认同。”6月面对记者采访时,胡彦斌提及自己在美国波士顿游学时为了结交朋友,天天请别人吃波士顿大龙虾,其大方程度可见一斑。

  胡彦斌16岁就受到瞩目,为音乐动画片《我为歌狂》演唱歌曲。18岁发行第一张专辑《文武双全》,销量140万张。胡彦斌在一次公开演讲中提到,“我经历过唱片行业最鼎盛的时期。《我为歌狂》赚了7000多万,第一张专辑赚了1400多万。”可见他在很小时就积攒了很多财富。出道后的前十年,他从上海艺风,到上海步升、环球、EMI、金牌大风,一直到2014年创立独立工作室“太歌文化”,渐渐从天才音乐人成为全方位“霸道总裁”。他自己还感叹,“在整个内地乐坛里,80后靠传统唱片出道的歌手好像也只有我了。”事实上这几年,胡彦斌在事业上的眼光放得更长远,推新人、加盟国奥影业做电影制片人,目前还在做一个APP。一次阿里巴巴娱乐宝的盛会宣布了多位梦想合伙人,有李连杰、任贤齐、唐嫣等,胡彦斌也是其中之一。张志林表示,作为音乐人出道的艺人来说,胡彦斌算是很成功,“他在事业上没有遇到什么大的挫折,至少一路都还是很顺的。而且他的目标是很长远的,一步步有计划地在做很多事情,都还做得挺好。”

  “斌爽恋”曝光后,反应最激烈的可能是几方粉丝了,有人认为郑爽“痴情女”“受害者”的人设崩塌,但也有网友觉得,“胡彦斌或许才是比较靠谱的那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