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伊能静再起诉不良营销 对网络暴力反击到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6:58

  原文标题:【图文】伊能静再起诉不良营销 对网络暴力反击到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能静

  近日,著名艺人伊能静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发声,针对微博昵称为“麻辣婊哥”、“娱老板”、“萝贝贝”持续、重复性发布严重侮辱、诽谤的言论提起法律诉讼。这对伊能静来说并不是新鲜事,伊能静经常处于网络暴力的风口浪尖,被许多不良营销团队强行消费,而伊能静与网络暴力也向来是绝不姑息,反击到底。

  因为伊能静的出身背景、偏知性的文艺气质,以及和秦昊的婚姻,伊能静一直都是年度话题最热的女星之一,而麻辣婊哥、娱老板、萝贝贝等微博用户不顾事实,任意编造,不仅用人身攻击对伊能静刻意抹黑,严重的是还上纲上线,从意识形态方面对伊能静进行“清算”,网络暴力的外衣越来越可怖,这也是伊能静借助法律武器回击的最重要的原因。

律师声明

  向来以智慧、知性、温暖形象示人的伊能静对网友温和可亲,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中和网友亲密互动,但对个别居心不良的营销团队,伊能静可谓是奉行“零容忍”原则,也在不同场合向大众呼吁关注网络暴力,尤其是对女性的网络暴力。而伊能静作为“新女性主义”的代表人,在抵制网络暴力上可谓是以身作则,给其他受伤害的女艺人、普通网友做出了表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