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容祖儿为演唱会减肥 自嘲胸部是“微波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6:24

  原文标题:【图文】容祖儿为演唱会减肥 自嘲胸部是“微波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晚与周柏豪、糖妹等出席品牌颁奖礼,脚踩5寸高跟鞋的祖儿以全白露脐连身短裙上阵。身材超棒的祖儿透露,要开始要为下个月跟李克勤合作的演唱会减肥节食:“原本没有想要节食,但几天前跟克勤排舞,有个动作我要跳起,他伸手抱起我,但我发现他好像是托起我,所以我开始每日只食蛋白质、鸡胸以及很少的菜。”祖儿称想减十磅,教练教他每日要空腹跑一个钟头。

  被问及是否有让李克勤健身?容祖儿说:“我减肥他就练大只,大家就可以拉近距离。”她笑说李克勤知道自己瘦,故有吃黄油蟹增胖:“好生气!竟然还吃黄油蟹?”在被问及如果减肥,是否会令上围缩小?她自嘲说:“我都已经是‘微波炉’啦,(再减不要变私人飞机场?)是!连(事业)线头线尾都没有埋。”她又说不想太瘦,笑言太瘦会显得其牙齿更明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