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亦菲开派对庆28岁生日 宋承宪疑现场求婚遭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5:53

  原文标题:【图文】刘亦菲开派对庆28岁生日 宋承宪疑现场求婚遭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亦菲宋承宪

  凤凰娱乐讯 昨天是神仙姐姐刘亦菲28岁的生日,一早好姐们唐嫣、杨幂均在微博发文送祝福。晚上,爆料人长腿胡乓更是爆出:“宋承宪今天和刘亦菲求婚了”,不过随即爆料人“圈少爷”称“刘亦菲没答应”。随后,有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刘亦菲工作人员,电话却一直没有人接通,记者又致电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刘亦菲求婚事宜后,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今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疑似回应求婚说是子虚乌有的传闻。

刘亦菲生日派对现场

微博爆料截图

  昨天早上,唐嫣、杨幂、刘涛等众多圈内好友,纷纷为刘亦菲送上生日祝福。唐嫣晒出两人对视的合影,发文称“亲爱的茜茜公主刘亦菲,生日快乐。配图有点糊,但不影响萌萌哒,幸福的人儿一直美美的哦,么么哒”。杨幂则发文称“与你相识十载,不管彼此天空海阔,每年今天的祝福都不会变,我的茜茜公主,祝你幸福快乐”。蒋欣刘涛也发文为刘亦菲送生日祝福,称她为“茜茜宝贝”。

宋承宪现身刘亦菲生日派对

  不过更多网友关心的是,刘亦菲的正牌男友宋承宪居然在生日当天没有什么表示。而昨晚,爆料人长腿胡乓更是爆出:“宋承宪今天和刘亦菲求婚了”,引来网友纷纷围观。随后,又有爆料人“圈少爷”在微博表示:“刘亦菲并未答应”,网友更是炸开了锅。有记者致电刘亦菲经纪人陈先生,被问及刘亦菲求婚事宜后,他支支吾吾最后来了一句:“你找错人了”。

刘亦菲微博截图

  今日凌晨,刘亦菲更新微博称“谢谢影迷朋友的祝福,不想多说什么,谣言止于智者,晚安,很开心!”疑似回应了宋承宪求婚说是传闻。据悉,刘亦菲昨晚为庆祝生日,举办了宫崎骏风格生日派对,宋承宪也甜蜜现身,陪伴女友过生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